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办事指南 > 深圳2022年十一月份驾校质量排行
深圳2022年十一月份驾校质量排行
2022-11-29 20:47【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1月份深圳各大驾校的质量排行已经出炉啦~额各位准备考驾照的小伙伴可以做个参考哦~

深圳十一月份驾校质量排行

  准备好预约考试的小伙伴,自主预约考试流程如下:

  具体可预约的科目考试以实际预约计划为准,考生可登录“自主预约系统”,查看“考试资格及预约情况查询”,查实是否具备预约资格。

  具备预约资格的,再登录“互联网平台”提交预约申请,由“互联网平台”排队决定是否预约成功。

  操作步骤

  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gd.122.gov.cn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学车】可获深圳驾考预约入口、考试取消怎么操作、深圳正规驾校信息、变更考试地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深圳驾校质量排行榜(每月更新)

    2024年2月深圳驾校的质量排行榜已经公布啦~准备报名考驾照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哦~

  • 2023年10月份深圳驾校质量排行榜

    10月份的深圳驾校排行榜已经出炉。本月前三名的驾校为锦辉、博众、深港。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2023年9月深圳驾校质量排行一览表

    2023年9月深圳驾校排名前三是锦辉、安达诚、深港。其他驾校的排名情况,详见正文。

  • 2023年8月深圳驾校质量排行榜一览

    8月深圳驾校的质量排行榜已经公布,排名前五的驾校是锦辉,安达诚,鹏城,深港,博众。

  • 深圳科目四驾校质量排行榜(2023年上半年)

    合格率最高的是96.25%——安达诚,第二高的是94.75%——鹏城,第三的是93.81%——锦辉。

  • 2023年上半年深圳科目三哪个驾校比较好

    排名第一的为深港(合格率为73.84%),排名第二的为安达诚(合格率为73.70%),排名第三的是博众(合格率为72.23%)。

  • 2023年上半年深圳科目一驾校质量排行榜

    排名第一的是锦辉(合格率为92.90%),第二是安达诚(合格率为92.57%),第三是鹏城(合格率为92.69%)。

  • 深圳科目二驾校排名(2023年上半年)

    排名前三的为安达诚(合格率为84.94%),深港(合格率为81.98%),鹏城(合格率为81.86%)。

  • 2023年上半年深圳驾校质量排行榜

    刚刚过去的上半年全市驾校表现如何?交警按照各科目合格率进行了排名,准备报考的,快来参考一下

  • 2023年7月深圳驾校质量排行一览表

    本月驾校排行数据出来啦~前三名是安达诚、锦辉、鹏城。准备考驾照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 2023年6月深圳驾校质量排行

    深圳最新驾校质量排行榜来啦~6月份,排名前三的驾校有安达诚、锦辉、鹏城。具体排名及得分情况,详见正文

  • 2023年5月深圳驾校质量排行一览

    2023年5月深圳驾校质量排名前五的有安达诚、鹏城、锦辉、深港、综安。具体排名情况及分数,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