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办事指南 > 请11月17日至18日到过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的居民申报
请11月17日至18日到过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的居民申报
2022-11-20 18:58【我要纠错】

【导语】:请在以下时间点到访过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的居民尽快申报。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亲爱的市民朋友:

  近日,辖区内发现核酸检测异常人员,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可能减少对市民朋友健康和生活的影响,请在以下时间点到访过以下相关场所的市民朋友进行申报: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朗山路12号,时间及楼层:①11月17日11:30-12:15,14楼;②11月17日12:15-14:15,5楼;③11月17日18:04-20:01,14楼;④11月18日10:01-10:47,14楼。

  

   请以上市民朋友立即主动向所在街道社区报备,同时扫码填报个人信息,并配合街道社区落实防控措施。

  在此期间居家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及时向社区医务人员报告。

  不主动申报、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请广大市民朋友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请您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落实相关防控措施,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深圳市南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0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报备】可获回深返深报备入口、报备流程、市内需报备人员情况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2年外地前往深圳需要报备吗

    从2022年12月11日开始,不再对来(返)深人员采取疫情核查防控措施。大家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即可。

  • 从广州从化区回深圳要报备吗

    需要大家使用深i您微信小程序进行报备,并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返)深。

  • 外地人到深圳后去哪里报备

    按照深圳市疫情防控规定,需要报备人员回到居住所后,需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 现在去深圳要提前报备吗

    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2022〕8号》内容,所有来(返)深人员,抵深前须通过“深i您”小程序进行来(返)深申报。

  • i深圳小程序二维码图片

    所有来(返)深人员抵深前须通过“深 i 您”小程序进行来(返)深申报。具体申报入口,详见正文。

  • 2022年外地人返回深圳需要报备吗?怎么报备

    需要,11月24日,深圳市发布最新疫情防控通告所有来(返)深人员出发前应通过“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可在微信搜索小程序“深i您-自主申报”)进行行程和健康申报。

  • 深圳自主申报二维码图片

    所有来(返)深人员抵深前须通过“深 i 您”小程序进行来(返)深申报。具体申报入口及流程,详见正文。

  • 2022年疫情期间返回深圳行程报备流程(网上报备)

    深圳市发布最新疫情防控通告所有来(返)深人员出发前应通过“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可在微信搜索小程序“深i您-自主申报”)进行行程和健康申报。

  • 从东莞到深圳要登记吗

    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3月30日起,所有抵深、返深旅客均需要在微信小程序“深i您”进行行程申报。

  • 深圳疾控提醒:近期到过佛山南海请报备

    5月6日以来,有佛山市南海区旅居史的来(返)深人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并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2、3、7、14天开展核酸检测,前3天非必要不外出,不返岗返校。

  • 深圳疾控提醒:近期到过广州请报备(4月28日)

    4月22日以来,有广州市白云区、花都区旅居史的来(返)深人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并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3、7、14天开展核酸检测。

  • 3月30日起,外地人抵深(返)深旅客需申报

    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3月30日起,所有抵深、返深旅客均需要在微信小程序“深i您”进行行程申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