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航班 > 深圳机场动态 > 深圳机场停车场停车费用支付方式(线上+线下)
深圳机场停车场停车费用支付方式(线上+线下)
2021-11-30 10:21【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机场停车缴费有两种方式,您可选择线上微信支付;也可选择线下现金支付、刷卡支付!

  深圳机场停车场支付方式

  (一)线上支付

  微信扫码支付、微信无感支付、支付宝扫码支付、支付宝无感支付、银联无感支付、ETC支付

  (二)线下支付

  1.现金支付:选择现金支付的车主可在停车场出口的自助缴费机或人工服务窗口处完成操作。

  2.刷卡支付:选择银联刷卡支付的车主可在停车场出口的银联缴费自助终端上完成操作。

  停车发票的开票方式

  (一)使用现金支付停车费的,请在当天内前往停车场出口的人工服务窗口领取纸质发票;

  (二)使用微信、支付宝缴费的,请在2个月内开具电子发票:

  1.微信关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公众号—点击便捷服务—点开停车电子发票,即可开具微信扫码缴费、微信无感支付、ETC支付的电子发票;

  2.支付宝关注“深圳机场”生活号—点击机场服务—点开首页—点开停车服务的电子发票,即可开具支付宝扫码缴费、支付宝无感支付、ETC支付的电子发票;

  (三)使用银联缴费的,需持缴费记录在2个月内前往深圳机场停车场人工窗口补开发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停车】可获取深圳机场停车场收费标准、停车位数量、充电桩位置及收费标准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停车最全攻略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共有3个停车位,从GTC东、西两侧社会停车场到航站楼四楼值机岛步行用时约7-13分钟,从南侧停车场到航站楼步行用时约8-15分钟,请出行旅客合理安排时间。

  • 2023年深圳机场停车场收费标准

    深圳机场于2021年10月25日起开始实行近、远端社会停车场差异化收费,按照调整后的政策,深圳机场近端停车场(P1、P2、P3)将按车辆停放时间长短,实行梯度计费,即“小车首小时10元,首日最高收费80元;

  • 2023年深圳宝安国际机场P4停车场网约车停车最新攻略

    深圳机场P4停车场位于领航四路和空港二道交汇处,距离航站楼约2.5公里,目前仅对网约车开放。

  • 深圳蛇口港到香港机场停车费用

    15分钟内停车免费,15分钟以后开始计费,小车首小时5元,大车首小时10元。私家车旅客可在负一层或负二层停车。

  • 深圳机场停车场需要出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吗

    从6月24日零时开始,进入全市交通场站(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客运码头、地铁站)、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地铁、公共汽车、出租车、网约车)、进入公共密闭空间等须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当日(24小时内

  • 深圳机场停车场新能源车充电优惠政策

    2022年6月起在深圳机场社会停车场充电的新能源车辆可享受每台车每日最高2小时停车费减免优惠。

  •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停车缴费方式一览表

    宝安机场可以选择扫码支付、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支付、无感/粤通卡支付、自助缴费机支付、现金支付。

  • 深圳宝安机场停车费多少钱一天

    深圳机场停车场设有小型车位、大中巴车位、充电车位等。P4社会车停车区为长时停放区,长时停车(超过24小时以上)更优惠。

  • 开车送人去深圳机场停车场需要核酸吗

    不需要,深圳机场停车场不查核酸。离深人员凭健康码“绿码”出行,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防控措施;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

  • 2022年深圳机场停车指引(停车标准+支付方式+开车线路)

    社会车辆(私家小汽车、社会大巴等)如需直接前往深圳机场航站楼前社会停车场停车送客、接人,请根据交通标志牌指引,经领航高架桥进场方向、空港八道进入GTC东、西、南三侧的社会停车场。

  • 深圳宝安机场停车场24小时服务电话

    深圳宝安机场停车场24小时服务咨询、投诉、无障碍车位预约电话:0755-23458989。

  • 深圳宝安机场停车场定位二维码图片

    深圳机场P1、P2停车场迎客车道边升级改造后投入使用,通过设置专用的旅客等候、上车区,方便到达旅客与接机的车主精准、快速对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