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问答 > 苏州去深圳要隔离吗
苏州去深圳要隔离吗
2022-12-11 13:17【我要纠错】

【导语】:从2022年12月11日开始,不再对来(返)深人员采取疫情核查防控措施。大家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即可。

  苏州去深圳要隔离吗

  从2022年12月11日开始,不再对来(返)深人员采取疫情核查防控措施。大家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即可。

  不要多种药混在一起吃

  预防新冠病毒和流感病毒的备药清单中,有连花清瘟颗粒、清感颗粒等中成药,也有泰诺、康泰克、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西药。不要多种药混在一起吃,因为无论中药、西药,都有一定副作用风险,相互作用可能增加药物不良反应。国内外许多调查结果说明,合并用药的品种数越多,不良反应的发生率越高。此外,抗感冒药多是复方制剂,使用时注意先看药品说明书,避免含相同成分的不同药品联合使用,这样会加大抗感冒药的安全风险。

  如何做到合理用药?患者接受的药物适合他们的临床需要,药物的剂量符合他们个体需要、疗程足够,必须谨遵医嘱服药,避免过度使用或滥用,也避免没有看医生或医生没有建议的情况下滥用药物。此外,自己的药品不可给他人服用,不替代医生指导他人用药;不可擅自延长药物使用时间,或增加药物使用量;不可随意混合用药,尤其是处方药。

  此外,药品的有效期不等于药品的使用期。药品有效期指药品在规定的贮藏条件下,未开启使用时,质量能够符合规定要求的期限,而药品的使用期限是指药品在原包装开启后,可以被使用的期限。药品被开启后,密封环境改变,药品稳定性改变,因此需在一定期限内使用。例如,合剂、糖浆剂开启后瓶口未污染,使用期限不可超过1个月;瓶装、罐装的片剂、胶囊剂开启后使用期限不可超过6个月.此外,若药品出现结块、裂开、颜色变化等性状变化,即使在有效期内,也要立刻停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出深】可获进出深圳隔离及核酸检测规定、各地风险地区名单、市内出行规定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市各长途汽车站的电话是多少?

    深圳汽车客运量每天都是一个恐怖数字,那么,负责承担运送的这些汽车站电话都是多少呢?

  • 深圳公交车费为什么全国最贵?

  • 深圳有几个区?深圳有多少个区?

    深圳有9个市辖区和2个功能区。9个行政区分别是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盐田区、宝安区、龙华区、龙岗区、坪山区、光明区;2个功能区包括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

  • 闯红灯如何处罚?闯红灯扣几分?

  • 地铁皇岗站是否到皇岗口岸?

  • 从深圳火车站到石岩镇该怎么乘车?

  • 喝多少啤酒算酒驾?喝一杯啤酒算酒驾吗?

  • 请问深圳到桂林坐火车或汽车要多久到?

  • 怎么样办深圳公交卡?

  • 深圳交警微信星级认证怎么操作?

    深圳交警星级认证可以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号注册。微信的注册方法和APP的差不多,也是按流程提交驾驶证等资料等待审核就OK了。

  • 深圳公交经过几站费用增长一块呢?

  • 深圳哪个汽车站有深圳到湖南车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