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交管信息 > 深圳车驾管综合应用平台系统升级期间哪些业务不能办理
深圳车驾管综合应用平台系统升级期间哪些业务不能办理
2021-11-16 10:45【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车驾管综合应用平台系统升级期间,全市将暂停所有渠道的机动车、驾驶人的车驾管业务办理(含各办理窗口、各类车驾管自助设备、网上业务、机动车检测站、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警邮合作网点、驾驶人考场等)。

  深圳车驾管综合应用平台系统升级时间

  为提高业务系统运行效率,提升公安交管服务水平,全省车驾管综合应用平台将于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起进行系统升级。

  深圳车驾管综合应用平台系统升级期间哪些业务不能办理

  升级期间,全市将暂停所有渠道的机动车、驾驶人的车驾管业务办理(含各办理窗口、各类车驾管自助设备、网上业务、机动车检测站、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警邮合作网点、驾驶人考场等)。

  一、车管所窗口服务

  车管所窗口服务(含满分教育、审验教育现场学习)将于11月23日恢复。已成功预约11月19日、11月22日到各网点办理车驾管业务的,可于11月23日至26日办公时间免预约前往此前预约的受理窗口办理业务。

  二、驾驶人考试业务

  驾驶人考试业务将于11月23日恢复。已预约11月19日至11月22日驾驶人考试业务的,将统一进行转场处理:11月19日转12月5日,11月20日转11月28日,11月22日转12月12日。

  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调整时间后驾驶人考试的,可通过以下任一渠道办理取消考试业务(最晚需在考试前一天办理):

  (一)前往深圳市车管所窗口办理取消;

  (二)通过可供办理取消考试的车驾宝一体机进行自助取消(11月19日前);

  (三)委托所属驾校办理取消。

  三、自助设备服务

  车驾宝、e驾宝等车驾管自助设备恢复服务时间为12月1日。由于自助设备升级时间较长,建议广大车主、驾驶人11月22日起选择在线办等其他渠道办理车驾管业务。

  四、网办业务(含满分教育、审验教育在线学习)、警邮合作网点、机动车检测站、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业务办理将于11月22日恢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管所】可获深圳车管所业务预约入口、车管所地址、咨询电话、深圳车管所最新消息等内容!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买了新车去哪办理上牌(车管所+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买了新车去哪办理上牌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车管所,但在深圳有一种便捷的就近上牌方法,就是【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 8月4日18 时至5日8时深圳车驾管业务暂停办理

    2023年8月4日(周五)18 时至8月5日(周六)8时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等系统(含“交管12123”网页端和手机端App)相关功能将暂停对外服务。

  • 8月6日光明车管分所自助服务大厅暂停服务

    受停电检修影响,光明车管分所自助服务大厅将于2023年8月6日(周日)暂停对外服务。

  • 7月2日龙岗车管分所自助服务大厅暂停服务

    受停电检修影响,龙岗车管分所自助服务大厅将于2023年7月2日(周日)暂停对外服务。

  • 深圳小汽车2年年检需要去车管所吗

    深圳小汽车2年年检无需上线检验(即无需去车管所),可直接向公安交管部门申领检验标志。

  • 2023年端午节深圳车管所车管工作安排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端午节期间全市车管工作安排已经公布,各位驾驶人或考生留意时间安排。

  • 2023深圳车管所自助服务厅(开放时间+地址+业务)

    深圳车管所自助服务厅地址:南山区龙井路128号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一楼西侧。

  • 2023深圳车驾宝分布地址及业务范围(附24小时车管所)

    深圳车驾宝自助一体机是深圳交警创新推出的全国首台集打印、过塑和出证一体,全流程办理的车管机器人。实现群众办理补换证业务免预约即到即办,立等可取,当场拿证。

  • 深圳免检车网上申请成功了还需要去车管所吗

    检验合格标志电子凭证与纸质检验合格标志具有同等效力。在网上申请成功之后就不需要再去车管所拿啦~

  • 深圳哪些车管所有驾驶证换证自助体检机(附开放时间)

    深圳罗湖分所、宝安车管所、龙岗车管所、龙华车管所、深圳市车管所自助大厅有自助体检机,您可直接在自助机上进行体检、拍照、换证。

  • 深圳市车管所车驾宝自助一体机可以体检吗

    深圳市车管所的车驾宝自助一体机能够进行期满换证体检。需要去车驾宝办理期满换证的朋友,可以不用先去医院体检。

  • 深圳驾驶证过期了可以在车管所自助机办理吗

    深圳市车管所、部分交警办事窗口、24h车管所、自助服务大厅配备“车驾宝自助一体机”“e驾宝”等自助设备可前往自助办理换证业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