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深圳车牌 > 深圳车牌指标更新办事指南(材料+流程+网上预约入口)
深圳车牌指标更新办事指南(材料+流程+网上预约入口)
2022-06-13 22:08【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获得小汽车指标后,次日即可办理预约上牌手续,预约成功后可前往深圳车管所办理预约上牌业务。

  深圳车牌指标更新办事指南

  一、办事流程

  1. 网上预约办事地点;

  2. 开车到查验区查验车辆;

  3. 查验完成后,前往办事大厅取号受理、缴费(可使用手机支付);

  4. 选号,分为3种方式:

  (1) 互联网平台(gd.122.gov.cn)预选号;

  (2) 现场随机选号(50选1);

  注:注册登记业务受理后必须在第2个工作日内完成选号,逾期未选号的由系统自动默认“50选1”的第一个号码;

  (3) 保留原号(符合相关要求可申请保留);

  5. 领取证件(可现场自取或邮寄上门);

  二、办事材料

  1. 居住证、车辆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详见《身份证明》具体说明);

  2. 机动车来历证明(详见《机动车来历证明》具体说明);

  3. 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提供购置税证明编号以便查询;免税车需开免税证明;购置税需在受理日期之前提前购买);

  4.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车船税纳税凭证(此两项有电子保单数据无需提供纸质资料);

  5. 指标证明文件(限购车型,审核不收取);

  6. 车辆出厂合格证(国产车)或车辆进口凭证(进口车);

  7. 定编车辆需提供定编文件;

  8. 一致性证书、进口车随车检验单(新能源汽车);

  9. 车架号拓印膜(车管所提供免费拓印服务);

  10. 检测站出具的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非免检车需提供)。

  代办人提供:

  1.授权委托书(车主为单位的需加盖公章);

  2.代办人身份证明原件。

  三、网上预约流程

  登录网上深圳交警(网上深圳交警_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sz.gov.cn)),申请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

  第一步:在网上深圳交警首页找到网上车管所,点击并进入;

  

  第二步:在网上车管所官网中的机动车业务下找到机动车注册登记;

  

  第三步:注册或登录深圳星级用户,进入后在机动车预约预约下面找到“机动车注册登记”;

  

  第四步:阅读预约温馨提示并选择车主预约;

  

  第五步:填写个人及车辆信息,填写好了后点击确认即可预约;

  

  预约提醒

  1.在选择预约日期和时段时,如系统未能显示,表示该时间段无法预约。

  2.非因车管所原因,申请人未在预约时间到预约地点提交规定的申请材料的,视为失约。

  3.如需撤销预约,在网站预约申请页面进行撤销,否则视为失约。

  4.预约失约一次扣3分、取消一次扣1分,每月1号至月底累计扣分满6分时当前账号将计入预约黑名单。

  5.预约时间段分为上午、下午,请在预约时间段内前来办理,未在预约时间段前来造成无法受理的由本人承担责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更新】可获得深圳车辆车牌更新申请入口、车辆指标更新指南、窗口办理地址等内容!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五一火车票余票情况(持续更新)

    深圳北站往香港西九龙、广州南、潮汕、厦门、福州南、惠州北、深圳坪山、武汉、长沙南、厦门北、福州、龙川西、梅州西、南昌西、衡阳东、汕头南、宜昌东等方面有余票。

  • 深圳零号柴油多少钱一升(每日更新)

    2024年4月23日,深圳0号柴油(Ⅵ)最高零售价格:7.93元/升。(价格包含消费税、增值税以及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

  • 深圳明天限行吗(每天持续更新)

    为缓解我市道路的交通压力,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拥堵情况。对非深圳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在全市早晚高峰时段实施限行。每天限行情况本文都将准时更新。

  • 深江铁路建设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2024年3月12日凌晨,经过35小时不间断地施工,深江铁路11标项目迎来“开门红”,其控制性工程跨磨刀门水道主桥主墩首个承台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主桥正式进入塔座施工阶段。

  • 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公明车辆段库区结构正式封顶,标志着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建设取得又一个里程碑节点,为车辆段下一步站后工程施工提供有利条件。

  • 深圳地铁11号线二期新进展(2024年更新)

    深圳地铁11号线二期工程中大八院站半盖挖顺筑施工段主体结构及地下结构防水分部顺利通过验收。

  • 深圳地铁11号线二期最新建设进展(持续更新)

    深圳地铁11号线二期工程中大八院站半盖挖顺筑施工段主体结构及地下结构防水分部顺利通过验收。

  • 深圳地铁7号线二期(东延)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深圳地铁7号线二期工程位于南山区内,设2站2区间,分别为学府医院站和北大站。工程建设满足了大学城及塘朗片区轨道交通出行需求。

  • 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二期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6号线支线二期(南延)工程敷设在光明区内,起自6号线支线一期工程光明站(原翠湖站),终至光明城站 ,线路全长约 4.944 km,共设 3 站。

  • 2024深圳地铁16号线二期最新消息(4月19日更新)

    深圳地铁16号线二期阿波罗站 ~长江埔站 盾构和暗挖区间顺利通过子单位工程预验收。

  • 惠坪高速最新进展情况(持续更新)

    2024年4月13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惠城至坪山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深圳段)规划设计条件研究、基本生态控制线占用方案的相关公示,于2024年4月13日-2024年5月12日向社会征求意见。

  • 深圳道路限行措施汇总(持续更新)

    无论是外地车还是本地车,无论是大货车还是小货车,无论是教练车还是电动单车……这里都会有你想要知道的深圳限行措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