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深圳车牌 > 深圳平安好车主参与对象(驾驶员+车队)
深圳平安好车主参与对象(驾驶员+车队)
2021-10-28 09:58【我要纠错】

【导语】:粤B车主今年1月1日至11月10日期间,无交通违法记录、无扣分记录,可报名参加“平安好车主”抽奖。

  深圳平安好车主参与对象

  参加活动的驾驶员:

  1、需为持有粤B牌照的车主,且报名车主名字、驾驶证号、车牌号、手机号都须是同一人。报名需提交车主的车辆号牌、姓名、驾驶证号、联系方式。

  2、在活动开展期间,各参加活动的私家车车主、车队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行车,确保“零违法,零事故”。

  参加活动的车队:

  需提交单位名称、车队车辆清单(包含车牌号、驾驶员名称、驾驶员身份证号)、车队管理人名称、联系方式。

  同时满足:

  参加活动的车主及其机动车需同时满足以下3个条件,即可报名。

  1、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1月10日期间无交通违法记录、无扣分记录,出险率、付赔率低于行业水平。

  2、近3年来未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3、无治安处罚和刑事处罚记录。

  推荐阅读:深圳平安好车主活动最全攻略(参与对象+奖项+参与方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平安车主】可获得深圳平安好车主报名入口、奖项设置情况、车主参与详情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车主有了深圳蓝牌可以申请绿牌吗(附申请条件)

    可以,如果您满足《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中的深圳绿牌指标申请条件,可通过深圳小汽车增量调控系统进行申请。

  • 外地车主第一次开车去深圳不知道有限行政策会被处罚吗

    不会,非深圳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前两次在本通告禁行区域内违反禁行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禁行规定起进行罚款处罚。

  • 平安银行卡深圳通乘车折上九折优惠活动

    12月31日前,深圳通搭乘公交地铁,选平安借记卡或信用卡工作日享折上9折优惠,每天2笔!

  • 深汕西高速改扩建项目平安洞2号隧道施工正式进入路面摊铺阶段

    深汕西高速改扩建项目平安洞2号隧道右洞混凝土路面基层首件滑模摊铺顺利完成,标志着平安洞2号隧道施工正式进入路面摊铺阶段。

  • 深圳加油优惠:广发车主卡加油/充电8折起

    用广发车主信用卡加油达标月月最高返现100元或月月最高返现50元。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深圳车主已有一辆普通燃油车可以再买混动小汽车吗

    可以,但该指标仅用于办理车辆动力蓄电池组总能量≥35kWh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小汽车”新车注册登记。

  • 深圳车主如何判定路边停车位是属于宜停车设备

    深圳车主如何判定路边停车位是属于宜停车设备:宜停车设备需符合四个要素:有“R”标志、6位数编号、收费时间段、服务电话96001。

  • 2023深圳机动车车主满分教育(申请入口+考试指南)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的,应当在15日内到违法行为发生地所在省份任意地市参加为期7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驾驶人员可在深圳交警官网进行申请。

  • 2023深圳车主驾驶证满分教育申请指南

    在深圳,对于未按照交通规则行车被记12分的驾驶人来说除了证会被暂扣外,还要参加满分教育学习和考试。但只要认真学习考试、完成清分,驾驶证就可以重获“新生”。

  • 深圳车主互换车牌号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需要互换的两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标准照片,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

  • 深圳个人名下拥有小汽车的可以再申请纯电指标吗?

    已有蓝牌或混动或纯电(仅一辆车)是可以在申请纯电指标的。如果是申请纯电指标非深户需要审核社保,申请放宽混动小汽车增量指标不需要审核社保。

  • 车主是非深户无居住证能否申请更新指标

    车主是非深户人员,没有我市有效居住证,不符合申请更新指标的条件,因此无法取得更新指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