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学车 > 异地驾驶证考试考到一半可以转入深圳继续考吗
异地驾驶证考试考到一半可以转入深圳继续考吗
2022-04-21 16:58【我要纠错】

【导语】:在其它城市参加了驾驶证考试,且科目一已经过了,科目二及科目三可以转到深圳继续考。但需考生提前到网上预约“变更考试地”业务,然后再到车管所办理。

  异地驾驶证考试考到一半可以转入深圳继续考吗

  回答:可以

  举例:在其它城市参加了驾驶证考试,且科目一已经过了,科目二及科目三可以转到深圳继续考。但需考生提前到网上预约“变更考试地”业务,然后再到车管所办理。

  办事流程

  您可在深圳交警官网上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到深圳车管所办理。

  车管所办理地址:深圳南山区龙井路128号

  网上预约流程

  预约方式一:登录深圳交警网上车管所进行预约

  深圳交警网上车管所网址:点此进入

  

  预约方式二:

  1、微信搜索并关注“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登录星级用户平台;

  

  2、点击“更多业务”进入业务中心;

  

  3、在“驾驶证业务列表”中选择变更考试地“业务,填写相关材料即可预约成功。

  

  注意:

  “变更考试地”业务需本人办理,不可代办。

  同一笔初次申领或增驾业务,只允许办理一次变更考试地业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可获取深圳驾驶证业务预约及办理入口(补换领+转入)、业务办理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异地绿牌到深圳限行吗

    限行,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外地绿牌车来深圳限行,限行区域:全市!

  • 外地行驶证丢了可以在深圳补办吗

    外地行驶证丢了不可以在深圳补办,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补领、换领。

  • 异地有车牌深圳还可以摇号吗

    外地是否有车牌,不影响申请人参加深圳车牌摇号。只要符合深圳车牌摇号的申请条件,都是可以参与的。

  • 异地的小汽车可以在深圳年审吗

    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向车辆管理所申请检验合格标志。

  • 惠州的机动车行驶证丢了可以在深圳车管所补办吗

    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灭失、丢失或者损毁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补领、换领。

  • 9月2日深圳暂停驾驶人科目考试业务

    所有驾驶人考场将于2023年9月2日(周六)暂停驾驶人考试,统一安排转场至9月10日(周日)排考。

  • 2023年上半年深圳科目一驾校质量排行榜

    排名第一的是锦辉(合格率为92.90%),第二是安达诚(合格率为92.57%),第三是鹏城(合格率为92.69%)。

  • 异地的小型汽车可以在深圳年审吗

    可以,申请人可以在机动车登记地以外的省(区、市)直接检验,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无需办理委托检验手续。实现全国范围“通检”。对6年内免检车辆,申请人可以跨省异地申领检验标志。

  • 机动车异地年审指南(省内车+粤B车在外省+外省车在深圳)

    各位车主看过来,关于车辆异地年审,你用的上这篇指南!目前,小汽车已经实行全国通检,在外地办年审也和在本地办理流程一致。

  • 外地小汽车能不能在深圳年审?

    申请人可以在机动车登记地以外的省(区、市)直接检验,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无需办理委托检验手续。

  • 龙岗区华南城小型汽车驾驶人科目三考场停止考试业务

    2023年5月28日起停止深圳市龙岗区华南城小型汽车驾驶人科目三考场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业务。

  • 深圳龙岗坂田小型汽车驾驶人科目三安全文明理论考场考试业务暂停

    岗坂田小型汽车驾驶人科目三安全文明理论考场因服务器故障无法正常开展考试业务,故该考场暂停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业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