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航班 > 深圳机场动态 > 哪些人可以申请深巴机场快线无陪老人接机爱心服务
哪些人可以申请深巴机场快线无陪老人接机爱心服务
2021-10-14 09:16【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10月起,凡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乘机到达深圳机场后需要换乘机场快线巴士的,都可预约深巴机场快线无陪老人接机爱心服务。

  哪些人可以申请深巴机场快线无陪老人接机爱心服务

  2021年10月起,凡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乘机到达深圳机场后需要换乘机场快线巴士的,都可预约深巴机场快线无陪老人接机项爱心服务。

  深巴机场快线无陪老人接机爱心服务

  如何预约

  市民可通过“0755-23459684”电话预约深巴机场快线老年人免费接机服务,需在对应航班预计到达时间,前120分钟提出预约申请。

  预约成功后

  深圳巴士集团机场快线工作人员,将在航班抵达时前往机场候机楼到达大厅迎接老人,接机后快速引领到机场快线售票处,打印免费乘车票后送其登上机场快线巴士。

  车辆发车后

  相关工作人员将联系接车人,告知老人所乘坐的车辆车牌号、发车时间、预计到站的时间以及联系方式,接车人有需要可拨打电话随时询问车辆的位置信息。车上前排位置安排了老人爱心专座,驾驶员途中可随时关注老人动态,并在到站后将老人送下车,与接车人确认对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大巴】可获取深圳机场快线时刻表、票价、购票入口、地铁接驳线路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五一期间深圳多条地铁线路延长运营服务

    五一期间,大家搭乘地铁请留意车站公告及深圳地铁官方微博、微信App、抖音、视频号等平台的运营调整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路线,预留充足的出行时间。

  • 2024深圳滨海直达专线站点+服务时间+票价

    深圳市东部公交开通PJ4、PJ5两条滨海直达专线,从罗湖出发快速直达大鹏片区,具体线路信息如下。

  • 深圳机场大巴NA11宝安西乡线服务时间+站点

    旅客可在地面交通中心17号门购票乘车,运营时间:00:00-04:00(30-60分钟/班).

  • 2024年3月30日恢复全市机动车检测站服务

    已预约3月30日(周六)办理年审业务的市民朋友,可按时前往原先预约的检测站正常办理。

  • 深圳电动车登记上牌服务代办点汇总

    本文将会介绍全市电动自行车上牌社区点位、大队自设点,包括社区名称和地址,详见正文

  • 深圳机场市内候机楼服务时间+地址+电话

    深圳机场在市内共有8个候机楼,分别位于龙岗区、福田区、坪山区、龙华区、光明区、南山区等。

  • 深圳通学巴士专线服务学校+首末站+票价+站点+服务时间

    圳新开通7条通学巴士,其中F560A、F560B、F561三条线路2月19日开通,F563、F564、F565、F566四条线路3月1日开通。其中还有深港跨境学童专线。

  • 深圳北站东西广场接驳线首末站+停靠站点+服务时间

    深圳北站东西广场接驳线首末站为西广场B2口—东广场警务室,试运营期间服务时间为9:00-18:00.

  • 2024深圳有轨电车春节期间延长运营服务

    2月4日~2月7日,2月15日~2月19日,深圳有轨电车延长运营服务时间1小时,其余日期维持不变,全程末班车发出后,新澜~观城、清湖~河西半程末班车相应延长。

  • 深圳机场大巴NA6光明线运营时间表

    旅客可在地面交通中心17号门购票乘车,夜班线路末班车实际发车时间将根据最晚一班航班实际抵深时间灵活调整。机场快线具体运营信息如下。

  • 深圳梧桐山顶线巴士首末站+停靠站点+服务时间+票价

    梧桐山顶线定制巴士线路,这条线连接大梧桐和小梧桐两大山峰,线路设置小梧桐广场、凤凰台、蝴蝶谷、海博林广场等4对站点。

  • 盐港夜市接驳线停靠站点+服务时间+发车间隔+票价

    盐港夜市接驳线目前已开通,可直达空翠台盐港夜市。上山站点有盐田路地铁站、深外高中地铁站B口(招呼站)、深圳外国语学校、深圳颐康院、空翠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