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深圳节假日交通 > 2021年重阳节深圳65岁以上老人可免费坐爱心出租车
2021年重阳节深圳65岁以上老人可免费坐爱心出租车
2021-10-13 17:14【我要纠错】

【导语】:重阳节当天,65岁以上(含65岁)老人持有效身份证乘坐仁捷、佳顺通、金田前挡风玻璃带有“爱心车”车贴的出租车,均可以享受深圳市免费乘车服务。

  重阳节深圳65岁以上老人可免费坐爱心出租车

  重阳节当天,65岁以上(含65岁)老人持有效身份证乘坐仁捷、佳顺通、金田前挡风玻璃带有“爱心车”车贴的出租车,均可以享受深圳市免费乘车服务。

  免费预约服务

  同时,仁捷、佳顺通、金田三家出租车公司也为重阳节当天有用车需求的老年人,提供免费预约服务。有用车需求的老年人,可拨打0755-88603133提前预约。

  拓展:

  深圳重阳节祭扫工作有关事项通告

  为做好重阳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群众祭扫服务管理工作,实现文明祭扫、平安重阳目标,现将2021年重阳祭扫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重阳节当天(10月14日)祭扫高峰日实行“总量控制、预约祭扫”,市民朋友可通过“i深圳”APP的“智慧殡葬”模块预约,使用智能设备有困难的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可以拨打预约电话0755-89575844预约祭扫服务。

   二、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通过鲜花祭扫、无烟祭拜表达追思。

   三、提倡绿色出行,倡导错峰祭扫,共享平安重阳。

   四、请参加祭扫活动的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参加现场祭扫须佩戴口罩、测温、二码联查(核验健康码+14天行程码)。红码、黄码及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返)粤人员,或有发热、咳嗽、呼吸急促等不适症状的人员,禁止进入。

  >>>深圳重阳节祭扫预约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扫墓】可获深圳清明节祭扫最新规定、网上预约入口/流程、各大公墓陵园地址和交通指引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1年重阳节深圳老人可以预约免费爱心出租车吗

    深圳仁捷、佳顺通、金田三家出租车公司为重阳节当天有用车需求的老年人,提供免费预约服务。有用车需求的老年人,可拨打0755-88603133提前预约。

  • 2021年重阳节深圳哪些老人可以免费坐爱心出租车

    重阳节当天,65岁以上(含65岁)老人持有效身份证乘坐仁捷、佳顺通、金田前挡风玻璃带有“爱心车”车贴的出租车,均可以享受深圳市免费乘车服务。

  • 2021年重阳节深圳限行外地车吗

    2021年10月14日是重阳节,星期四,工作日,深圳全市限行外地车,外地车在限行时间内来深圳需申请通行证。

  • 2021年重阳节深圳光明区祭扫交通攻略

    结合祭祀高峰期10月9日、10日、14日,每日07:30-14:00鹰山墓园周边部分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届时将配合调整公交线路绕行,请市民留意出行线路。

  • 重阳节深圳限行外地车吗?

    关于重阳节,非深圳车牌还限不限行,具体答案看正文吧。

  • 重阳节深圳名山周边道路或实行管制 登山请搭乘公共交通

    往年,深圳重阳节许多原来能驾车上去的山都会禁止,今年暂时还不清楚情况,不过强烈建议大家不要开车去。例如梧桐山,每年重阳都有几十万人去爬,开车纯粹是找堵。

  • 重阳节深圳禁止驾车上山入景区 梧桐山将进行交通管制

    重阳节将至,有着登高的传统,想必大家都会前往深圳各大山峰。不过,这个重阳,大家不能开车上山了。

  • 2024五一深圳汽车票开售时间+热门线路

    2024年五一假期为5月1日至5月5日,想要购买五一假期汽车票的市民可以安排上了!

  • 星期六开车去深圳大鹏半岛需要预约吗

    2024年深圳大鹏预约通行的时间是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的周末和节假日,所以在这期间的周六是要预约的,

  • 节假日开车去深圳大鹏怎么预约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必须经网络预约成功,才能进入预约通行区域。交警部门将通过在出入预约区域的关键路段、节点的车牌识别卡口进行识别,未预约、备案的小型客车进入交通管制区域、道路的,将按照违反禁行

  • 2024国庆去大鹏所城车辆要不要预约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去大鹏所城需要预约;备案车辆、公交车、出租车、载货汽车、警车等车辆不需要预约。

  • 2024年国庆外地车到深圳大鹏需要预约吗

    需要,国庆节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深圳交警在东部(大鹏半岛)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无论是本地车还是外地车,国庆期间前往大鹏都需要提前在深圳交警上进行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