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交管信息 > 深圳交通违法行为举报方法有哪些(附入口)
深圳交通违法行为举报方法有哪些(附入口)
2020-12-31 15:53【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交通违法行为举报方法包括官网、电话举报,或者通过随手拍、一键举报等。市民朋友们在举报的同时,需尽量将详细的内容告知交警。

  深圳交通违法行为举报方式

  方式一网站举报

  可登录市公安交警局门户网站举报(网址为:http://szjj.sz.gov.cn);

  方式二电话举报

  可拨0755-83333333举报;

   方式三:随手拍

  拍摄小视频或照片在微信或支付宝的“星级用户”端口、随手拍举报小程序举报,或新浪微博上@深圳交警;

  方式四一键举报

  部分车载行车记录仪有“一键上传”功能的,也可以直接举报。

  推荐阅读>>>深圳交通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奖励标准

  》》》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举报

  举报电话

  110或0755-83333333

  举报告知内容

  市民朋友们在举报的同时,需尽量将详细的内容告知交警。

  具体包括位置、地址、车牌号、被举报人体态特征(性别、衣着等),方便交警第一时间核实被举报人身份。

  在第一次举报完毕后,若还有后续的情况,可再次拨打报警电话,提供更详细完善的信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违章】可获深圳机动车违法查询、罚款缴纳及申诉办理入口,深圳机动车缴纳罚款入口!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放置地点汇总表

    深圳不少地方都已经有了违章自助处理机,不用去交警大队,就近处理就行,是不是感觉超方便。

  • 深圳交通违法业务处理方式(手机+窗口)

    深圳交通违法业务能网上处理的,可以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处理,车辆或证件被扣留的需要去执法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 车辆交通违法申诉情形有哪些

    1、交警指挥、红绿灯故障、2、救助危难、避让事故、3、避让特殊车辆、4、系统故障、重复录入,详见正文。

  • 深圳交通违法处理业务预约流程(附步骤图解)

    第一步:在深圳交警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星级用户】;第二步:进入后,之后点击【交通违法预约处理】,详见正文。

  • 深圳各交通违法处理点(交警大队+地址+电话+上班时间)

    深圳市政务服务中心交警服务厅机场分厅,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机场七道1018号,时间:工作日上午 (9:00-12:00) 下午 (14:00-18:00),周六、日、法定节假日休息;深圳市政务服务中心交警服务厅机训分厅,地址

  • 深圳如何打印交通违法缴款收据(2024年更新)

    深圳打印交通违法缴款票据途径:一、通过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平台打印电子票据,电子票据具有和纸质票据同等法律效力。二、可选择建设银行、平安银行以下网点进行纸质票据换开。

  • 台风苏拉强降雨期间这四类交通违法行为不处罚

    台风强降雨期间,因积水借道公交车道行驶的,港口封港期间,疏港货车因排队临时在机动车道聚集停放的等四类交通违法行为不处罚。

  • 台风强降雨期间 深圳四类交通违法不处罚

    台风登陆期间因积水借道公交车道行驶的;港口封港期间,疏港货车因排队临时在机动车道聚集停放的;因路段积水,货车绕行导致驶入禁行区域的或变更车道,违反禁止或指示类标志、标线的不予处罚。

  • 深圳骑电动自行车违法会扣c1分吗

    电动自行车属于非机动车,是不会扣c1的分的。但大家骑行时一定要戴好头盔,谨遵交通法规,

  • 在深圳开车变更车道时一次变更到不相邻车道扣几分

    在深圳经济特区内,驾驶机动机动车变更车道时,一次变更到不相邻车道的,处以五百元罚款,不记分

  • 深圳哪些路段违法停车会处罚1000元罚款?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发布交通管制措施,明确不得停放、临时停车的路段,小区、单位出入口,社会道路消防通道、盲道、人行横道、黄方格、公共汽车站点会罚款1000元。

  • 台风马鞍降雨期间这几类交通违法行为不处罚

    开车要减速慢行,遇特大暴雨影响视线时,及时在安全地带靠边停车,通过积水路面时不要紧急制动也不要急转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