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香港交通 > 香港路线指南 > 香港迪士尼直通巴士汇总
香港迪士尼直通巴士汇总
2015-11-12 12:59【我要纠错】

【导语】: 香港迪士尼直通巴士有哪些?本文收集了一些从深圳各口岸直达迪士尼的大巴,希望对大家有所用处。

  有直达大巴的口岸分别有深圳湾、皇岗和沙头角口岸。另外深圳机场也有直达巴士,外地旅客到达机场可以直接乘大巴前往。

  一、皇岗口岸

  此直通巴士服务由香港乐园快线巴士管理有限公司提供。

  深圳皇岗口岸至香港迪士尼乐园直通巴士时刻表

  以上班次如遇有特殊情况下有所变动,不会另行通知,客人可自行向当日服务员查询,一切以当日调度为准!

  查询电话:(深圳)0755-83951253/13808805564/13823614024 (香港)00852-34073308

  深圳皇岗口岸乘车地点:

  香港迪士尼乐园乘车地点:

  二、深圳湾口岸

  深圳湾到香港迪士尼乐园中港通巴士,从深圳湾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停车场出发,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停车场下车,全程需40分钟左右。

  上车点:深圳湾口岸(取票请在深圳湾口岸国内过关前,力能加电站对面123公交车站后)

  下车点:香港迪士尼乐园停车场

  乘坐中港通巴士须知

  1、直通巴士车头标有:“中港通”,车上送车接待员穿桃红色制服;

  2、每位乘客只可携带两个行李箱,体积不超过56cm×36cm×22cm,否则每件行李额外补付HK行李附加费;

  3、3岁以上小童要购买全票,3岁以下小童现场补10元购买儿童票;

  4、旅客在预定车票时务必确认所填写的时间、站点以及取票人等信息无误,中港通车票预订成功后不得取消更改。

  三、沙头角口岸

  由沙头角口岸前往迪士尼乐园的巴士一天开通了七个班次,成人单程票价为200元人民币,儿童单程票价为100元人民币。针对沙头角口岸的开关闸时间,前往迪士尼的巴士主要集中在上午。

  四、深圳机场

  深圳机场到香港迪士尼乐园中港通巴士,从深圳机场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出发,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停车场下车,全程需185分钟。

  上车点:深圳机场(GTC)2楼外西侧平臺G03门口

  下车点:香港迪士尼乐园停车场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香港迪士尼地铁路线指引

  • 香港迪士尼交通攻略(地铁+巴士+口岸前往)

    香港迪士尼怎么去?坐地铁还是坐巴士?打的多少钱?从口岸怎么去?不要急,本攻略将会统统告诉大家。

  • 香港市区到迪士尼乐园怎么走?

  • 深圳湾口岸过关到香港各地的路线指南

  • 深圳皇岗口岸到香港各地怎么走

  • 深圳湾口岸香港巴士时刻表(环岛线)

    深圳湾口岸有许多巴士可以直达香港各地区,其中包括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这样的著名景区。深圳湾口岸深圳入口设置售票处,大家可以直接购买乘坐。

  • 九铁快线 - 迪士尼乐园过境线净交通套票

  • 香港西九龙高铁站交通接驳指南

    西九龙站设有专营巴士、专线小巴、私家车、的士及非专营巴士上落客设施,还可以搭乘地铁前往香港各地。

  • 深圳地铁4号线去香港怎么走(出行攻略)

    大家可以搭乘深圳地铁4号线,经福田口岸步行去港铁落马洲站换乘东铁线,可直接过海到港岛。

  • 香港海洋公园怎么去?629专线巴士最好了

    香港海洋公园位于香港港岛南区黄竹坑,如此著名的景点当然有比较便捷的交通路线。推荐大家先到金钟站,然后转629专线巴士到达。

  •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哪里?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哪里?杜莎夫人蜡像馆位于香港太平山顶,离市区较远。不过有比较便捷的交通工具直达,大家不用担心。

  • 香港兰桂坊怎么去?可乘地铁直达附近

    香港兰桂坊在哪?怎么去?富有小资情调的兰桂坊是香港名气最大、富有特色的酒吧区。推荐大家乘地铁前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