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航班 > 春节回家不用愁 南航0元送机票
春节回家不用愁 南航0元送机票
2014-10-31 15:18【我要纠错】

【导语】: 嫌弃过年回家火车挤?那就赶紧动手报名领免费机票!10月30日至11月12日,南航开展2015年春节回馈活动,只要满足条件就可报名领取免费机票。

  为帮助在粤工作的外省籍人士接父母、孩子到广东共度2015年春节,南航30日启动“亲情无价 0元票价春节团聚”活动,计划送出湘、鄂、赣等9省(市)往返广州、深圳免费机票共32000张。

  活动页面:点击进入

  南航航班查询:立即查看

  南航启动的这次活动,选择2015年春运期间从湘、鄂、赣、贵、川、渝、豫、皖、琼9省(市)往返广州、深圳地区的部分航班。符合条件的旅客需于2014年10月30日至11月12日,登录南航官方网站,或关注“南方航空”微信公众号,进入相关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报名,即有机会获得0元机票。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特价机票:南航推出多条国际航线特惠机票

    国际往返、含税1769元起!深圳出发,南航多条国际航线特惠机票上线。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南航深圳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线汇总(截至7月5日)

    想要从深圳坐飞机去国外的乘客朋友,南航深圳往返国际客运航线汇总来啦~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6月16日起南航深圳往返悉尼正式复航

    6月16日起,深圳-悉尼全新开航,航班号为CZ3071,每逢周三、周五、周日各一班。

  • 2023年五一劳动节深圳机场南航特价机票来啦

    深圳机场联合南航安排了奇遇旅行·春韵惊喜套餐。即日起-2023年6月15日,选择深圳始发并支付成功后获得“奇遇旅行·春韵”航线兑换资格可参与活动。

  • 2023深圳机场返校机票优惠(南航+川航+海航)

    深圳机场联合南航、海航、川航等航空公司推出返校专属福利,还有学生旅行产品助力青年学子返校开学。

  • 在深圳南航的空铁联运怎么买票

    目前,深圳、成都、武汉、广州等多个城市都开通了南航空铁联运服务。乘客可以在南航的APP或者小程序上购票。

  • 深圳疫情中国南方航空免费退换票政策(11月29日)

    符合相关条件的乘客可以通过南航官网、APP等线上渠道办理取消定座、机票退改手续。

  • 中国南方航空关于深圳机场进出港航班客票第十四次特殊处理通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协助受影响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现就涉及深圳机场进出港航班客票特殊处理的通知进行公布。

  • 深圳航空关于涉及济南航线国内客票特殊处置方案的通告

    做好疫情期间对客服务工作,协助行程涉及济南的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深航特针对涉及济南出发/到达的客票特殊处置方案进行调整。

  • 海南航空涉及深圳进出港航班客票特殊处理规定(9月30日)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可能为旅客提供便利,现发布涉及深圳进出港国内航线票务处理规定。

  • 南航关于涉及深圳机场进出港航班客票第十三次特殊处理的通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协助受影响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现就涉及深圳机场进出港航班客票特殊处理的通知进行公布。

  • 中国南方航空涉及深圳机场进出港航班客票特殊处理方案(9月3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协助受影响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现就涉及深圳机场进出港航班客票特殊处理进行通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