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香港交通 > 香港交通新闻 > 无零钱 九巴客拍打车长头
无零钱 九巴客拍打车长头
2009-11-27 11:15【我要纠错】

  红磡昨日发生罕见的巴士乘客打车长事件。一名中年汉登车后因无零钱付车费,与车长就「换零钱」问题龃龉,其间拍打车长头部。车长不甘受辱,将车驶埋站后报警送院检验,他事后表示不追究,中年汉在接受警方问话后获放行。

        

  最终向人换钱付车费

相关推荐 九巴 
  • 2024五一深圳机场大巴时刻表

    从机场发车去市区的旅客可在地面交通中心17号门购票乘车,也可以通过深圳机场快线小程序线上买票。

  • 深圳机场大巴NA11宝安西乡线服务时间+站点

    旅客可在地面交通中心17号门购票乘车,运营时间:00:00-04:00(30-60分钟/班).

  • 深圳机场快线NA9燕罗线运营时间+站点+票价+购票入口

    深圳机场前往燕罗的机场大巴运营时间为01:30-04:00(30-60分钟/班),旅客可在地面交通中心17号门购票乘车。

  • 深圳机场大巴NA3南山线运营站点+票价

    深圳机场大巴A3线机场地面交通中心西平台往返深圳湾口岸公交首末站,票价为20元。

  • 2024深圳机场大巴线路站点+票价+运营时间表(4月1日更新)

    深圳机场快线有福田线、龙华线、南山线等,线路方向、停靠站点、票价和运营时间这些记得看清楚再购票哦~

  • 2024深圳机场快线线路信息更新情况

    NA3南山线原A3线调整为夜班运行服务时间更新;A5坪山线往深圳机场方向,“锦龙地铁站”调整为“坪山城市候机楼”等。

  • 深圳机场大巴除夕停运吗

    微信搜一搜“深圳机场快线”小程序进入购票,可以直接看到能够买票的路线。春节期间还新增了春运畅行返乡快线。

  • 2024深圳机场大巴春节停运吗

    深圳机场大巴可以在【深圳机场快线】公众号的菜单栏线上买票,能买票的班次就是可以乘坐的哦。

  • 深圳机场快线A10福田口岸线运营时间表

    深圳机场快线A10福田口岸线从机场去市区的车运营时间:07:00-21:00(60分钟/班),购票地点:17号门旁机场快线服务柜台购票乘车。

  • 深圳机场大巴NA8布吉线运营时间+站点+票价

    旅客可在地面交通中心17号门购票乘车,夜班线路末班车实际发车时间将根据最晚一班航班实际抵深时间灵活调整。机场快线具体运营信息如下。

  • 深圳机场大巴NA6光明线运营时间表

    旅客可在地面交通中心17号门购票乘车,夜班线路末班车实际发车时间将根据最晚一班航班实际抵深时间灵活调整。机场快线具体运营信息如下。

  • 深圳机场大巴A2线运营时间表一览

    深圳机场大巴A2线为深圳北汽车客运站往返机场新航站楼快线,前往机场运营时间为5:00-7:00,前往市区运营时间00:00-次日04: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