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办事指南 > 处理流程学问大 车险异地理赔全方位指导
处理流程学问大 车险异地理赔全方位指导
2009-11-20 09:40【我要纠错】

  

  现场实击:

  1月19日,小江的蒙迪欧在沪宁高速常州路段发生三车追尾事故,分别为常州车牌的雅阁,无锡车牌的蒙迪欧,以及浙江杭州牌照的桑塔纳。当时由于雨天能见度较低,小江看到前方雅阁刹车灯亮起时,两车相距不足三米,而后跟着的桑塔纳压根就没看见他的车停下来,全速行驶导致发生三车追尾事故,雅阁只是“轻伤”,蒙迪欧“屁股”被撞烂,桑塔纳最为惨烈,发动机舱都瘪了。

相关推荐 保险理赔 
  • 2024年异地绿牌到深圳限行吗

    限行,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外地绿牌车来深圳限行,限行区域:全市!

  • 外地行驶证丢了可以在深圳补办吗

    外地行驶证丢了不可以在深圳补办,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补领、换领。

  • 异地有车牌深圳还可以摇号吗

    外地是否有车牌,不影响申请人参加深圳车牌摇号。只要符合深圳车牌摇号的申请条件,都是可以参与的。

  • 异地的小汽车可以在深圳年审吗

    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向车辆管理所申请检验合格标志。

  • 惠州的机动车行驶证丢了可以在深圳车管所补办吗

    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灭失、丢失或者损毁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补领、换领。

  • 异地的小型汽车可以在深圳年审吗

    可以,申请人可以在机动车登记地以外的省(区、市)直接检验,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无需办理委托检验手续。实现全国范围“通检”。对6年内免检车辆,申请人可以跨省异地申领检验标志。

  • 机动车异地年审指南(省内车+粤B车在外省+外省车在深圳)

    各位车主看过来,关于车辆异地年审,你用的上这篇指南!目前,小汽车已经实行全国通检,在外地办年审也和在本地办理流程一致。

  • 外地小汽车能不能在深圳年审?

    申请人可以在机动车登记地以外的省(区、市)直接检验,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无需办理委托检验手续。

  • 异地驾驶证过期了可以在深圳办理期满换证吗

    异地驾驶证过期了可以在深圳办理期满换证,但是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才能换哦~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异地驾驶证在深圳办理期满换证要暂住证吗

    异地驾驶证在深圳办理期满换证不需要提交暂住证,居住登记也不需要,但是需要同时办理驾驶证转入和期满换证。

  • 异地驾驶证到期在深圳怎么办理

    首先要准备好相关材料,驾驶人在完成驾驶人体检、拍照后,办理业务时可同时选择期满换证、转入换证业务。

  • 异地驾驶证在深圳办理期满更换时的照片是采用寸照还是数满回执照

    异地驾驶证在深圳办理期满换证,需到照相馆获取回执照片。获得回执照片后可通过5大途径进行换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