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教育机构 > 幼儿园 > 2024深圳宝安汉童幼儿园春季招生简章最新
2024深圳宝安汉童幼儿园春季招生简章最新
2023-12-11 18:33【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本地宝小编收集整理了深圳宝安汉童幼儿园最新的春季招生简章,招生电话: 0755-23323323,17722805025(微信同号)。

  01幼儿园介绍

  幼儿园基本情况

  汉童幼儿园坐落于宝安西乡街道大视界国际影视文化产业园内,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500平方米,为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创设了舒适的成长环境。汉童幼儿园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员单位,汉童秉承“让孩子与众不同”的办学理念,致力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眼光、智慧品格、身心健康”的世界小公民。

  环境篇

  场地宽敞幽雅,设施齐全先进,园内建筑别致美观,阳光充足。教学硬件设施齐全,教室宽敞,采光效果好.为方便远处的幼儿入园,我园还备有校车接送

  02招生范围

  招收宝安区西乡街道永丰、盐田、劳动、共乐社区的就近小区适龄儿童。如有富余学位,会向周边其他社区扩散招收

  03招生指标

  小班招生:4个班

  中大班招生:有少量学位,详情咨询幼儿园招生电话:17722805025

  04报名流程

  (一)公众号报名或微信报名

  ①公众号报名:采用公众号上发布预报名新生登记线上通道,家长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预报名表。家长填写提交即可,请勿重复二次提交

  

  新生预报名登记线上通道

  注:此表只做申请登记,具体录取以收到园方的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②微信报名:17722805025(微信同号)

  (二)电话或短信通知:采用电话或短信通知的方式,通知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届时请已经填写预报名登记表的儿童家长留意电话或短信通知

  同时请家长保持电话畅通,若拨打多次未接或其他原因(手机短信拦截等)无法联系上,而未在规定时间来园审核,视为放弃录取条件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到报满为止。

  (四)入园资料:届时请已经报名的幼儿家长留意短信通知,按时携带材料来园接受核验(查验原件,幼儿园收电子扫描件/复印件)

  需核验的报名材料如下:

  1.持有幼儿本人居民身份证(未取得身份证的可用户口簿、 港澳通行证或护照等代替)

  2.出生证明

  3.父母的身份证

  4.预防接种本

  5.预防接种入园查验证明

  6.入园体检卡

  7.一寸红底近期照片6张

  温馨提示

  (一)报名和报名材料核验先后顺序与录取结果无关

  (二)儿童父母(或监护人)对报名信息和核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报名信息与报名材料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将视为无效报名,录取后也将取消

  (三)幼儿园会按照填报顺序电话联系家长,请家长以接到幼儿园电话为准,其余时间请勿频繁拨打幼儿园电话,以免扰乱幼儿园正常工作秩序。没有被录取的,将不再一一电话通知

  (四)被录取儿童须体检合格后方可正式入园

  (五)以幼儿园发布的招生公告为准!最终解释权归汉童幼儿园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只限上班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2:30-5:00)

  招生电话: 0755-23323323,17722805025(微信同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深圳升学】,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幼儿园】可获深圳幼儿园春季招生对象、招收人数、报名入口、报名资料、学费、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龙华区2024年公办幼儿园招生范围公告

    为方便适龄幼儿家长了解居住片区公办幼儿园分布情况,现对照最新社区划分,公布公办幼儿园对应招生社区,其中,无公办幼儿园的社区继续纳入周边社区公办幼儿园扩招范围;无公办幼儿园的新分设社区,仍按分

  • 2024深圳坪山幼儿园学位申请住房材料要求(买房+租房)

    申请坪山区公办幼儿园学位住房材料所标注的土地用途必须是居住用地,所标注的房屋用途必须是住宅或商住两用,不能是公寓、商铺、厂房、仓库、办公等。

  • 坪山区2024年秋季幼儿园学位申请温馨提醒

    2024年坪山区幼儿园学位申请将继续实行网上办理,需要提交的材料由家长拍照或扫描上传至坪山区教育局报名系统。

  • 2023非深户幼儿园入学条件是什么(招生对象+申请材料)

    2023 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小班的招生对象为2020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幼儿,中班和大班插班生年龄下限依次前移一年。申请材料包括户口簿、出生证和预防接种证明,住房材料可以是学区内商品房房产证或不

  • 2024深圳将新增多少学位(幼儿园+中小学)

    新改扩建幼儿园、中小学校130所,新增各类基础教育学位17万个,其中公办义务教育14万个、公办普通高中1万个、幼儿园2万个。制定中小学午休设备设施相关规范,分步改善学生午休条件,2024年推动全市200所义

  • 2024深圳市规范化幼儿园名单(第三十批)

    2024深圳市规范化幼儿园名单(第三十批)1.深圳市福田区上沙实验幼儿园2.深圳市福田区第二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3.深圳市福田区第一幼儿园福安分园,更多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幼儿园春季开学时间(附假期提醒)

    深圳幼儿园春季开学时间是2月20号,正月十一,星期二,假期期间请家长们提醒孩子注意饮食,多喝温水,合理安排睡觉时间。

  • 2024深圳市罗湖区精灵幼儿园春季插班招生简章(招生对象+报名方式)

    精灵幼儿园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怡景路1003号,是一所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创办于1992年9月。

  • 2024深圳南山区小逗号幼儿园春季招生简章

    2024南山区小逗号幼儿园为满足更多适龄幼儿入园需求,南山区小逗号幼儿园小中大班均有空缺学位,欢迎新宝贝们加入。

  • 2024年龙岗区爱义幼儿园春季招生公告(报名材料+收费标准)

    2024龙岗区爱义幼儿园春季招生公告,插班招生对象中班:2018年9月1日后(含9月1日)—2019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幼儿。大班:2017年9月1日后(含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幼儿。更多

  • 2024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安康幼儿园春季招生插班要什么材料

    1.幼儿、家长身份证及其父母户口本 (未取得身份证的可用户口本代替) ;2.出生证明和预防接种证 (逐页复印件)及预防接种证明;更多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龙西第二幼儿园春季报名材料是什么

    持有幼儿所在家庭户口簿,其父母(或监护人,下同)至少一方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深圳居住满1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更多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