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教育动态 > 谷中麻里衣清新照2
谷中麻里衣清新照2
2011-12-27 10:41【我要纠错】

  

 谷中麻里衣清新照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市高级中学高中园封顶 建成后可提供超9000学位

    好消息,深圳又一高中园封顶,也就是为龙岗区的深圳市高级中学高中园,一期将投用3所公办普高,期待。

  • 2020深圳民办学校学位补贴申报即将开始 每人最高9000元

    自从黑喵在本地宝深圳升学全网首发了深圳2020年民办学位补贴申请消息后,不少媒体都跟着发布了。具体的申请指南,黑喵已经给大家整理过一遍,这次就给大家划一下重点,赶紧来看看吧。

  • 深圳中学泥岗校区建设已进入最后90天冲刺阶段 年内启用

    好消息,大家关注的深圳中学泥岗校区建设有新消息啦,已经进入最后的90天冲刺。据了解,深圳中学泥岗校区计划2020年启用。

  • 宝安区中小学积分入学办法新规实施 独生子女加分从90分调为2分

    宝安区家长注意啦!过年前黑喵有个消息要告诉大家,三年没有修改过的宝安积分入学办法正式进行调整,新的积分办法已正式生效。以后宝安区也是纯积分录取了,告别了学位类型,另外加分规则变化也是很大。

  • 大鹏新区在线教学情况公布 学生上线率超90%

    2020年2月19日,大鹏新区公布了在线教学情况,教学内容有创新,学生听课有状态!

  • 坪地第二小学改扩建2020年完成 将新增初中部900个学位

    好消息,龙岗区坪地第二小学正在扩建中,学校将首次增设初中部,学校也将由完全小学变成九年一贯制学校。

  • 宝安区入学积分办法将大变 独生子女加分从90分调为1分

    宝安区的积分入学办法上一次修订还是在2017年,目前已经不太适应当下学位申请了,因此需要进行修订。那么,宝安积分入学办法将迎来哪些大变化呢?

  • 华中师大龙岗附中2019年高考喜报 本科上线率90.2%

    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是深圳市龙岗区政府与华中师范大学合作举办的一所全寄宿制公办完全中学,近年来办学成绩越来越好。那么,2019年华中师大龙岗附中高考情况如何呢?

  • 教育部最新消息:2020年全国高中阶段毛入学率要达90%

    据教育部新闻办消息,到2020年高中阶段教育毛入学率要达90%。

  • 2018年光明这些公办新校投入使用 可提供4890个学位

    很快就到2018年9月秋季学期了,光明新区新增了不少公办学位,以至于今年光明申请公办的成功率不低,就连插班生招生也是较去年扩大了几倍的规模。

  • 宝安区2018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指南 独生子女可积90分

    宝安区2018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政策正式公布,单居住证即可,独生子女积90分。家长们是不是很开心呢,等了这么久的政策终于出来了。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7招生指南 拟招900余人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7招生简章发布,从中我们可以提取出许多关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