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早教知识 > 学跳舞 > 小孩学拉丁舞的好处
小孩学拉丁舞的好处
2012-10-30 10:07【我要纠错】

  拉丁舞又称拉丁风情舞或自由社交舞。拉丁舞是大众民间舞蹈,随意,休闲,放松是它的特点,有较大的自由发挥空间,它是拉美人民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形成的具有鲜明特点的激情、浪漫而又富有活力、火热的艺术表现形式,深受拉美人民的喜爱,成为他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的组成部分。

  小孩学拉丁舞的好处

  拉丁舞可以培训孩子的身材、气质和身体素质。提高大脑的灵活性、均衡性、身体协调性。跳舞时腿的运动、腰的扭拉、手擘的摆动,可让人全身得到锻炼;同时优美的音乐、激昂的节奏又能让人抛却烦脑,投入到欢快的艺术天地,全身心得到放松。

  对孩子而言,学习拉丁舞可以避免和纠正孩子弯腰驼背及喜欢抓耳咬指甲等一些不良的习惯。 ·千变万化的舞蹈,可锻炼孩子的脑部及身体协调能力,刺激他们的幻想力及空间智能。·

  当孩子随着音乐起舞的时候,可培养音乐感,学习对音准、韵律、节拍的敏感度和教学逻辑。

  同时对培养宝贝的注意力、观察力、集中力和记忆力有帮助。·

  通过艰苦的训练,宝贝会懂得:只有"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对于现在娇生惯养的独生子女来说,这种吃苦耐劳、坚持到底的品格及自信心,对宝贝的健康成长非常重要。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