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婴幼儿教育 > 少儿英语 > 孩子学外语的黄金时期
孩子学外语的黄金时期
2013-11-11 16:56【我要纠错】

【导语】: 英语对孩子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都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很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越早学习英语越好,但是过早学习英语反而会适得其反,下面看看孩子学外语的黄金时期。

  核心提示: 4岁左右是词汇量飞跃发展时期。在词汇量不断增加,词类不断扩大的同时幼儿所掌握的每一个词的含义也在逐渐确切,如4岁幼儿知道不仅自己是儿子而且爸爸也是爷爷的儿子。随着幼儿交往范围的扩大,4岁幼儿能够独立地讲述事情,但仍具有情景性,而且在游戏中在遇到困难和疑惑时常出现自言自语。孩子学习外语也是有黄金期的,妈妈们注意了,当孩子4岁的时候,就是学习外语的黄金时段,这个时候如果孩子在语言上打好了基础,往后就能轻轻松松的学好外语了。4岁是言语发展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这一年中儿童的言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是外语学习的黄金时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