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婴幼儿教育 > 蒙特梭利 > 华夏爱婴蒙特梭利数学
华夏爱婴蒙特梭利数学
2012-12-18 11:43【我要纠错】

【导语】:什么是蒙氏数学?蒙氏数学是一套通过“游戏、教具”让孩子对数学产生兴趣的学科,蒙氏数学把抽象的数学概念,高深的数学思想融入到简单有趣的教具中,孩子通过兴致勃勃地操作蒙氏数学教具,就潜移默化地理解了数学概念,形成了形象生动的直观思维,孩子进入小学后将体现出爆发性的学习效果。

华夏爱婴蒙氏数学火热报名中

    什么是蒙氏数学

    数学是思维的体操,思维是智力的核心。数学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它的精确计算,更在于它是一种思维方式,使孩子能运用数学思维方式发现并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问题。蒙氏数学是一套通过“游戏、教具”让孩子对数学产生兴趣的学科,蒙氏数学把抽象的数学概念,高深的数学思想融入到简单有趣的教具中,孩子通过兴致勃勃地操作蒙氏数学教具,就潜移默化地理解了数学概念,形成了形象生动的直观思维,孩子进入小学后将体现出爆发性的学习效果。

    学习蒙数的意义与作用

    无论孩子将来从事何种职业,从小对孩子内在秩序的培养,将使孩子未来无论在哪个领域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如果这一切是在孩子心智定型前进行塑造和培养,效果远远好于孩子心智成熟以后。

蒙数通过一系列的游戏活动和蒙氏教具可以激发孩子学习数学的兴趣,从而提高孩子学习数学的自主性,培养专心、细心、耐心、认真的学习习惯,提高孩子学习的自觉性和独立思考的能力,促进孩子逻辑思维能力,想象力,理解力的发展。

    招生对象:3岁半-6岁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侨香路翠海花园二期商铺13A

    咨询电 话:61303539 61303529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壹成中心10区是否属于龙华第二实验学校学区范围?​

    壹城中心是龙华区的一个超大小区,其中不同的区对应的学校可能也不同,比如说壹成中心10区属于龙华区创新实验学校学区内,而不是第二实验学校。

  • 壹城中心2区是否在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学区范围?

    龙华区的公办学校是实行按学区招生的,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也不例外,学区范围包括了壹城中心2区。

  • 2023年龙岗区布吉街道中心小学录取分数线(最低积分)

    布吉街道中心小学是龙岗布吉的一所老牌公立小学,实行积分入学,2023年录取已经完成,小一最低录取积分为75分。

  • 龙岗区平湖中心学校2023年录取分数线(小一+初一)

    平湖中心学校是龙岗区的一所公立九年制学校,属于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集团)成员校,2023年录取最低积分公布,小一90分、65.45分。

  • 2023年龙岗区横岗中心学校录取积分(小一+初一)

    横岗中心学校是龙岗区的一所公立九年一贯制学校,2023年新生录取已经结束,最低录取积分为小一86.55分、初一66.9分。

  • 龙岗区龙岗中心学校2023年录取分数线(小一+初一)

    龙岗中心学校是龙岗区的一所公立九年制学校,2023年录取已经结束,小学和初中新生最低录取积分也明确了,具体详见正文。

  • 龙岗区横岗中心学校2023年初一录取分数线

    横岗中心学校是深圳龙岗的一所公立九年制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的初一招生录取已经结束,最低录取积分为66.9分。

  • 宝安区会展中心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工

    会展中心九年一贯制学校是宝安区的一所规划新建公立学校,目前学校已经开工,建成后可提供三千多个学位。

  • 深圳龙华区观澜中心学校初中部招生范围(含学区图)

    观澜中心学校是由一所公立小学扩建而成的九年制学校,目前观澜中心学校初中部招生范围已经公布,具体学区详见正文。

  • 福田区华富村中心学校初中部大学区招生办法(地段+规则)

    华富村中心学校是福田区的一所新建公立学校,初中部是计划从2023年开始招生,将与华富中学实行大学区招生,具体政策详见正文。

  • 福田区华富村中心学校地址在哪里

    华富村中心学校是福田区的一所在建公立九年一贯制学校,大家关心的学校位置教育局已经公布了,就在福田区华富街道华富村。

  • 福田区华富村中心学校初中部招生范围(含学区划分图)

    华富村中心学校是福田区的一所新建公办学校,初中部计划从2023年开始招生,目前学校学区已经公布,具体招生地段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