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婴幼儿教育 > 蒙特梭利 > 早教书籍大全 妈妈育儿必读
早教书籍大全 妈妈育儿必读
2012-12-12 14:12【我要纠错】

【导语】: 早教书籍不同于幼儿图书,幼儿图书是给宝宝认字学习的工具,早教书籍则是父母学习早教知识的参考 资料。早教书籍仅限于跟孩子教育相关的资料,属于育儿的一部分。早教是个复杂多元的过程,所以学 习一些早教知识对父母来说是很重要的。

本地宝精彩专题宝宝早教高手攻略 蒙氏早教 感统早教

    早教书籍大全

1、尹建莉《好妈妈胜过好老师》 首次提出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家庭教育原则,使父母在教育孩子的时候有章可循不但告诉你怎么 能提高孩子成绩,而且告诉你怎么教孩子做人,教你怎么培养一个自觉、自强、自立的孩子。

2、阿黛尔?法伯《如何说孩子才会听怎么听孩子才肯说》 爱的技巧与接受爱的训练, 它给了你走进孩子内心世界的钥匙,指引你切身体会孩子内心的感 受

3、李卓《宝宝聪明就这样简单》 深入剖析当今家庭幼儿教育的种种误区,以案例形式与家长分享关键期教育如何才能让孩子玩得 开心,学得轻松。

4、李璞 《妈咪厨房:宝宝辅食添加与营养配餐》 给宝宝最均衡、全面的营养。

5、桔曼乔《囧妈好孕日记:家有新丁》 告诉妈妈们怎么和宝宝们一起成长,潜心记录宝宝们成长的变化,育儿的可爱,神奇,不可思议 。迄今为止最为生动有趣记录怀孕生产育儿全过程的书。

6、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 结合发展心理学的“亲密理论”,总结出了一套“亲密育儿法”。

  • 怎么解决宝宝入园的三大热点问题

    宝宝离开家进入幼儿园相当于进入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因此就会产生某种不愿的心态,导致一些问题的存在,家长若想宝宝在幼儿园呆的开心,就要先解决宝宝入园前的一些问题。

  • 孩子不爱吃饭怎么办

  • 父母这样让孩子自信全无

    自信不管对于孩子现在还是未来,都起着很重要的作用,父母11种行为让孩子自信全无。

  • 新东星哈佛学前班简介

    新东星学前教育体系创始于1992年,以哈佛大学,儿童教育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霍华德-加德纳教授提出的“儿童多元智能教育理论”为指导、蒙台梭利百年教育模式及中国经典教育思想相结合。形成了一套完整的

  • 家庭关系培养孩子好性格

    英国诗人艾克略曾说:“妈妈和子女的关系,是月亮和星星,树苗和土壤之间的亲和力。”母亲的形象通常是任劳任怨的“慈母”,但目前越来越多的家庭中母亲过于强势,会影响孩子的心理发展。

  • 如何了解孩子心理世界

    很多父母都想多了解孩子,希望能够进入孩子的心理世界,那么孩子的心理世界如何去了解呢?

  • 怎样让孩子不怕生

    现在很多孩子都怕生,一看见生人就躲起来,非要粘着父母,这样有时让父母很尴尬,怎么能够让宝宝不怕生呢?

  • 父母必读的十大心理学

    父母的教育对孩子十分重要,父母必读的十大心理学,让自己的孩子更出色。

  • 决定孩子性格的因素

    一个人的性格影响能够影响他的一生,因此性格对于一个人来说很重要,对于孩子,决定他性格的因素是哪些呢?

  • 解读孩子不听话的行为

    孩子经常不听话,孩子不听话了父母怎么办,下面来解读孩子不听话的行为。

  • 帮孩子度过四个叛逆期

    孩子最重要的四个叛逆期是什么时候,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平稳度过这关键的四个叛逆期?

  • 如何去了解孩子的心理世界

    孩子的心理世界你了解多少,你有想过去了解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