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圣诞节平安夜 > 深圳华强北YEAH夜市磁力潮音专场平安夜举办(时间、门票、交通)
深圳华强北YEAH夜市磁力潮音专场平安夜举办(时间、门票、交通)
2023-12-13 15:10【我要纠错】

【导语】:华强北YEAH夜市——磁力潮音专场12月24日(周日)晚上举办,免费免票哦,详见正文。

  深圳的冬天已悄然而至,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华强北YEAH夜市再度火热来袭。特别推出“磁力潮音”专场,用电子音乐点燃激情,一起在平安夜之日,释放内心的狂热!

  华强北YEAH夜市——磁力潮音专场

  演出时间:12月24日(周日)19:00-21:00

  演出地点:华强北步行街南区首段(近深南中路)

  演出门票:免费免票,直接前往

  演出阵容

  DJ Zoey

  红人猩球优质DJ艺人,具有丰富的演出经验,曾从业于深圳RMlivehouse和深圳雾wow。被冠以“嗨皮king”“弹跳达人”等称号,台风炸裂,擅长以超强的爆发力掌控舞台。擅长风格有STYLE、HipHop、FutureHouse、Bounce、Vina House。

  DJ K6666

  ScratchDJ/独立创意影像导演,以唱盘主义为媒介,为派对加入了锐舞及科幻成分,擅长将多重文化音乐元素解构拼贴。曾在中国南部多个俱乐部派对场景活跃及艺术走秀现场演出。风格游走于AlternativeHipHop、Breakbeat、Jungle、Drum&Bass、House、Techno等。

  其他好玩的

  现场还有各种美食,更有创意潮流装置打卡 ,感受科技、时尚的超强魅力,创意市集、潮流打卡、生活之味,尽在华强北YEAH夜市

  华强北YEAH夜市介绍

  华强北YEAH夜市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指导,华强北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合纵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通过打造“华强北YEAH夜市”IP品牌,推动美食、音乐、科技、时尚、艺术等多元融合,创新夜市玩法,带动消费,推动夜间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华强北步行街交通参考:地铁2号线/7号线华强北站、3号线华新站、1号线华强路站、7号线华强路南站均可到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圣诞节】即可获取深圳圣诞节/平安夜活动汇总、景区预约入口、购买深圳景点优惠门票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观光门票多少钱(价格+购票渠道)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已经开放观光服务,观光成为位于116楼,这里可以360度无死角欣赏深圳。

  •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春节开放吗

    云际观光层位于世界第四高楼平安金融中心116层。那么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春节开放吗?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春节好玩吗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是个不错的游玩去处,春节期间也值得一去!设置了透明观景区、互动体验区、特色展示区等多个空间,还有荣获世界纪录的悬空玻璃观景台,体验云端极限拍!

  • 深圳平安大厦跨年有灯光秀吗

    深圳平安大厦即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是深圳的地标性建筑,位于深圳市中心。那么今年跨年夜这里有灯光秀吗?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平安大厦跨年有倒数吗

    2024年元旦来了!深圳适合高层观光的地方有不少,其中之一就是平安大厦,快来看看这里跨年夜有没有倒数活动吧!

  • 深圳世界之窗平安夜圣诞节有烟花秀吗

    圣诞节平安夜去看一场烟花秀一定是很浪漫的事情。那么今年深圳世界之窗平安夜圣诞节有烟花秀吗?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平安夜有烟花秀吗(表演时间)

    深圳世界之窗经常有烟花表演,而在2023年平安夜,这里将于21:00在埃菲尔铁塔举办一场盛大的烟花大秀!

  • 2023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圣诞节活动

    2023年圣诞期间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将上演为圣诞节主题演出以及璀璨烟花表演。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海岸平安夜圣诞节有烟花吗

    深圳欢乐海岸位于深圳南山区,这里经常会有烟花表演。那么今年平安夜圣诞节期间,深圳欢乐海岸有烟花秀表演吗?详见正文。

  • 深圳圣诞节烟花秀盘点(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圣诞节哪里有烟花秀表演呢?深圳世界之窗、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等等,这些地方都有烟花表演。

  • 2023深圳圣诞节平安夜灯光秀盘点(时间、地点、门票)

    2023深圳圣诞节平安夜到啦!深圳一些景区也推出了灯光秀表演活动,具体时间地点门票信息,详见正文。

  • 深圳观澜湖新城MH MALL 平安夜活动详情

    深圳观澜湖新城MH MALL 平安夜活动公布,不仅有乐队表演,还以飘雪活动哦,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