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2023时间
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2023时间
2023-11-23 10:04【我要纠错】

【导语】:2023第十一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2023年11月下旬在深圳举办。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2023时间详见正文。

  2023第十一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展期:2023.11.23(周四)- 11.26(周日)

  展览开放时间:

  11月23日 :09:30-17:00

  11月24-25日:09:00-17:00

  11月26日:09:00-15:00

  * 11.26日大展最后一天,下午因为撤展需求,闭馆时间会提前至15:00整。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2号馆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的2023第十一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将于2023年11月23日-26日全面启动,本届大展将在深圳市会展中心(福田)2号馆举办为期4天的设计盛宴,并将开展近30场配套活动。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家具展要门票吗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家具展于3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想去玩的不要错过了,家具展需要门票吗?详见正文。

  • 深圳大黄鸭什么时候走(附设计师名称+实拍图)

    深圳大黄鸭展结束时间是2024年1月20日,展出地点在深圳人才公园内,详见正文。

  • 深圳虹桥公园里的红桥为什么设计成红色

    深圳虹桥公园最近刷屏票圈,里面的红桥因为桥身的颜色是红色而在视觉上给人强烈的感受。详见正文。

  • 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度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活动将于5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展馆) 举办,详见正文。

  • 深圳国际插画艺术大展适合小学生看吗

    国际插画艺术大展作为插画领域最大规模及影响力的插画专业大展,也是适合小孩子看的插画展。

  • 深圳国际插画艺术大展在哪里

    世界插画大赛是世界范围内公认最综合、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插画大赛之一。2023年深圳国际插画艺术大展在哪里呢?详见正文。

  • 2023国际插画艺术大展深圳站时间

    国际插画艺术大展深圳站,全球首场大展、2大专业插画展览、6类多元跨界活动、80+国家插画师参与、500+获奖精品展出。

  • 2022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延期了吗

    原定于2022年11月28日至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的第十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延期举办。

  • 2022深圳中日妖怪大展参展指南

    “中日妖怪大展”来深圳了!200只经典妖怪神兽带你探秘奇幻之旅!深圳中日妖怪大展参展指南来啦,详见正文。

  • 深圳中日妖怪大展要门票吗2022

    “中日妖怪大展”来深圳了!200只经典妖怪神兽带你探秘奇幻之旅!那么深圳中日妖怪大展要门票吗,详见正文。

  • 深圳中日妖怪大展要预约吗2022

    “中日妖怪大展”来深圳了!200只经典妖怪神兽带你探秘奇幻之旅!那么深圳中日妖怪大展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中日妖怪大展时间安排2022

    “中日妖怪大展”来深圳了!200只经典妖怪神兽带你探秘奇幻之旅!那么深圳中日妖怪大展展出时间是多久,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