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大剧院11月份公益演出汇总(更新中)
深圳大剧院11月份公益演出汇总(更新中)
2023-10-31 22:57【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大剧院经常会有各种公益演出,免费,但是需要提前抢票。深圳大剧院11月份公益演出汇总详见正文。

  2023年11月5日Manfred Fock将在深圳大剧院音乐厅,开启一场德奥经典的钢琴音乐会的盛会,一起来聆听永恒的--贝多芬、舒伯特经典名曲!

  2023深圳“艺术大观”公益系列演出

  永恒的德奥经典——德国钢琴大师Manfred Fock音乐会

  时间:2023年11月5日(星期天) 15:00

  地点:深圳大剧院音乐厅 

  曲目

  1.贝多芬:d小调奏鸣曲 作品31 no 2

  Beethoven Sonate d-moll op. 31,2

  1)广板-快板 Largo - Allegro

  2)慢板 Adagio

  3)小快板Allegretto

  2.舒伯特:降B大调奏鸣曲 D960

  Schubert: Sonate B-dur D 960

  1)适度的中板Molto moderato

  2)持续的行板Andante sostenuto

  3)谐戏曲 (精致活泼的快板)Scherzo (Allegro vivace con delicatezza)

  4)不太急的快板Allegro, ma non troppo

  曲目与顺序以当日演出为准!

  

  图源:图虫创意-1009878812876865594

  抢票时间:11月1日(周三)16:00

  长者票电话预约:11月2日(周四)9:30-11:30

  抢票方式:在深圳大剧院公众号可抢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大剧院】即可获取深圳大剧院公益抢票入口、公益抢票攻略、抢票规则、长者票预约方式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沙鱼涌有停车场吗(怎么收费)

    深圳沙鱼涌景区位于大鹏葵涌,是深圳海边旅游景点,有沙滩。那么深圳沙鱼涌有停车场吗?深圳沙鱼涌停车场周末收费的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野生动物园五一门票价格

    五一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关注深圳野生动物园的情况,那五一期间去动物园门票价格是多少呢?详见正文。

  • 深圳大剧院公益演出免费预约入口在哪里?

    深圳大剧院经常会有各种公益演出,那么深圳大剧院公益演出免费预约入口在哪里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世界之窗五一音乐节阵容及演出时间安排

    2024年五一期间,深圳世界之窗WoW潮音嘉年华将举办,明星阵容,不容错过!2024深圳世界之窗五一音乐节阵容及演出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 2024年五一假期深圳世界之窗演出时间表

    深圳世界之窗是一个以弘扬世界文化精华为宗旨的都市休闲娱乐文化主题公园,快来看看五一具体的演出时间表吧,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世界之窗五一假期有哪些演出?

    深圳世界之窗是一个以弘扬世界文化精华为宗旨的都市休闲娱乐文化主题公园,那五一期间有什么演出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音乐厅音乐下午茶免费演出抢票攻略(时间+入口+规则流程)

    深圳音乐厅经常会有各种公益演出,音乐下午茶就是其中一个固定的免费演出。2024深圳音乐厅音乐下午茶免费演出抢票攻略,包括抢票时间+抢票入口+抢票规则流程,详见正文。

  • 深圳光明农场停车场收费吗

    深圳光明场分为大观园和滑草场,这两个地方都很好玩哦,不少朋友都想过去玩呢,如果是自驾过去的话,这边有停车场吗?停车收费吗?快来看看吧!

  • 深圳大梅沙怎么预约(预约方式入口+预约时间+预约规则)

    深圳大梅沙位于深圳市盐田区,是深圳热门海边景点,免费开放,旺季需要预约。深圳大梅沙怎么预约呢?深圳大梅沙预约方式入口+预约时间+预约规则详见正文。

  • 深圳五一演出活动汇总2024(音乐会+音乐节+戏剧)

    翻着翻着日历,突然发现,五一小长假就要到啦!你有什么节目呢?还没想好的话,来看看小编盘点的深圳五一演出活动吧!!

  • 2024深圳五一免费活动盘点

    深圳五一期间哪里好玩?各种好玩的免费活动不要错过啦!2024深圳五一免费活动盘点,详见正文。

  • 深圳五一必去免费景点推荐(各区)

    五一小长假假,想好去哪里玩了吗?其实,深圳就是一个大花园,好玩的地方太多,很多还是免费的,何必要走远呢?本文带来深圳五一必去的免费景点,各区都有,五一就和深圳约会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