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跨年元旦活动 > 深圳大浪商业中心跨年活动详情
深圳大浪商业中心跨年活动详情
2022-12-31 23:40【我要纠错】

【导语】:【大浪商业中心破圈2023跨年派对】风夏乐队、电音派对、零点跨年、现场抽奖,快乐加码!详见正文。

  最新提示:大浪商业中心的跨年倒数活动应该是取消了(现场有人去说是没有倒数),他们官方公众号已经删文了,请大家不要再前往,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大浪商业中心跨年倒数活动

  时间:12月31日21:00

  地点:大浪商业中心-期舞台

  参与方式:免费免预约

  看点:风夏乐队专场、草莓音乐架子鼓、电音狂欢派对、零点跨年倒数,现场抽奖IPHONE14免费送,更有免费奶茶、电影票疯狂送!

  摇滚主题趴——风夏乐团演出

  强劲的节奏,搭配血肉丰满的音乐结构,便是摇滚的灵魂。12月31日晚9点,与风夏乐团一起.,Rock&Roll!

  电音非众派对

  出演阵容:MC EMRYS、DJ AYN

  玩心赴乐,电音出击,后浪限定的专属迷幻电音Party,跨年派对也安排上啦

  草莓音乐架子鼓

  一种魔性,在金属边缘敲击鼓腔的共振,让人感受到生命的律动,感受阳康后的活力释放。31号晚架子鼓show,一起沉浸在跨年的喜悦中。

  古风舞蹈趴

  古风华裳演绎最美国风,古风汉韵,穿越千年,赏惊鸿起舞,国韵席卷后浪

  零点跨年倒数

  2023 ,陪你零点跨年!

  大浪商业中心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同胜社区华旺路69-14号

  地铁参考:地铁6号线 阳台山东站 (C1出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可获取深圳跨年倒数活动汇总(灯光秀、烟花秀、演唱会等)、跨年夜好去处、景区购票入口/预约入口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西乡三月三庙会活动时间表

    西乡北帝古庙已有500余年历史。北帝古庙“三月三”庙会是为庆贺北帝生日而举办的民间传统的文化活动。

  • 2024西乡北帝三月三庙会线上打卡活动(万元奖励)

    征集时间4月6日10:00-4月20日18:00,参赛对象热爱新媒体创作的个人和集体均可参加,详见正文。

  • 2024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活动详情

    清明节在即,去哪里玩想好了吗?深圳锦绣中华就是个好去处。一天游中华,赏民族风情画,快来欣赏这些艺术珍品似的微缩景点!

  • 2024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活动时间表

    今年清明节期间,深圳锦绣中华依然准备了丰富精彩的活动。2024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活动时间表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游玩指南

    清明节假去哪里玩?在深圳有个著名的微缩景区“世界之窗”,不出国门就可“看遍世界”。

  • 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活动

    数数手指头,清明小长假就要到啦。在这个春游踏青的好时节,深圳世界之窗为你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让你放松减压好心情!

  • 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活动时间表

    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期间会员烟花秀、灯光秀、汉服巡游等活动,当然也有很多精彩演出。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活动时间表详见正文。

  • 深圳荔香公园可以放风筝吗

    深圳荔香公园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园内运动设施众多,绿化工作十分完备,非常适合周末和业余时间游玩出行。

  • 深圳清明节游玩活动盘点2024

    清明节期间,深圳还是有不少活动的,游玩活动及游玩地点包括汉服打卡活动、展览活动、演出活动、车展、春游踏青去处、高空观光景点、寺庙祈福地点等等。

  • 2024年深圳清明节景点活动盘点(更新中)

    清明节期间,深圳不少地方都值得一去,景点方面,深圳世界之窗、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深圳海上田园、甘坑客家小镇、深圳湾万象城等地方在清明期间都有活动在举办!

  • 2024深圳清明节景点活动有哪些(更新中)

    清明节假期不想走远,那就呆在深圳吧。各大景区推出不同主题活动,足以让你过一个清新好玩的假日。本文是2023深圳清明节景点活动一览,不可错过。

  • 2024深圳清明节活动大全(不断更新)

    清明节期间,深圳还是有不少活动的,海小凉帽采青节、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仙湖植物园花展等等值得一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