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开放时间
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开放时间
2022-11-30 17:17【我要纠错】

【导语】:园博园是一个集园林花卉博览、文化艺术、科普教育、太阳能并网发电于一体的市政公园。

  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开放时间

  公园开放时间 每日6:00 - 23:00

  公园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竹子林四路(深南大道与侨城东路交汇处)

  公交车

  1、园博园南门公交站台

  2、园博园西门站、园博园北门站(由西向东单向站)

  地铁

  1号线:侨城东站A出口3、公众停车场

  

  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以下简称“园博园”)地处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西段,面积约66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园林花卉博览、文化艺术、科普教育、太阳能并网发电于一体的市政公园

  社会停车场位于福田区深南大道8002号园博园南门,共开放车位170个。为了更好地方便市民出行,让游客有更好的游园体验,园博园已实行线上预约停车,市民游客可通过“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栏目中的“公园预约停车”进行预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园博园】可获取深圳园博园停车场预约入口、地址、门票、公交地铁自驾路线、旅游攻略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园博园清明节有花展吗

    深圳园博园位于福田区,清明节期间预计很多朋友会去深圳园博园游玩。那么清明节期间深圳园博园有花展吗?详见正文。

  • 深圳园博园三角梅在哪个位置

    深圳园博园占地约66万平方米、复刻了100多个来自世界各地园林景观。那么深圳园博园三角梅在哪个位置呢?详见正文。

  • 深圳园博园汇芳园在哪里(位置+怎么去)

    感受别样园林文化,打卡深圳园博园汇芳园,这里是市民游客尤其是汉服和古风爱好者的热门打卡地。

  • 2024深圳园博园三角梅开了吗

    深圳园博园最浪漫的时候,一定是簕杜鹃(三角梅)开花的时候。2024深圳园博园三角梅开了吗?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深圳园博园的茶花什么时候开(时间)

    深圳看茶花的地方,园博园是一个。那么深圳园博园的茶花什么时候开?花期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园博园元宵节活动详情

    深圳园博园在今年元宵节期间将举办猜灯谜、祈福许愿等活动,还可以赏茶花,详见正文。

  • 深圳大鹏地质公园博物馆春节开放吗

    深圳大鹏地质公园博物馆位于深圳市大鹏七娘山脚下。那么春节期间深圳大鹏地质公园博物馆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园博园停车场收费标准

    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停车场恢复收费,具体手法标准详见正文。公园停车收费系统不设月卡和年卡,将严格按照物价标准执行。

  • 深圳园博园春节有茶花展吗

    深圳市福田区园博园春节有茶花展吗?据了解今年没有茶花展,但是春节期间可以赏茶花。

  • 深圳园博园春节期间开放吗

    深圳园博园全称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是一个集中外园林园艺,花卉展示,大众文化,艺术,建筑,科普,科研,旅游于一体的大型市政公园。

  • 2023深圳园博园国庆节开放吗

    深圳园博园位于深圳市深南大道竹子林西段,面积约66万平方米。国庆期间深圳园博园开放吗?详见正文。

  • 2023深圳园博园中秋国庆节活动汇总

    免费免票!深圳园博园中秋国庆活动公布啦!花灯巡游、古风表演、市集...全都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