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2022深圳罗湖美术馆书法展时间、门票、展览介绍
2022深圳罗湖美术馆书法展时间、门票、展览介绍
2022-11-29 17:12【我要纠错】

【导语】:罗湖和汕尾,同属南海之滨、岭南一脉,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经济相融、文化相通。本次展览以书法为媒,架起两地文化艺术交流互鉴之桥。

  2022深圳罗湖美术馆书法展时间、门票、展览介绍

  展览名称:双城墨韵——深圳罗湖·广东汕尾书法联展

  展览时间:2022年11月30日—12月11日

  展览地点:罗湖美术馆

  2022深圳罗湖美术馆书法展时间、门票、展览介绍

  来源:饭团

  展览门票:免费,需要预约

  罗湖美术馆预约方式

  1、网上预约:关注罗湖美术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参观预约”进行预约;

  2、在美术馆开放时间内致电0755-82340049进行预约;

  3、现场登记预约。

  展览简介

  罗湖和汕尾,同属南海之滨、岭南一脉,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经济相融、文化相通。一个是快速发展的新兴城区,一个是文化底蕴深厚的革命老区,具有天然的情感基础、深厚的合作基础。本次展览以书法为媒,架起两地文化艺术交流互鉴之桥。

  展览共展出两地书法作品140件,作品涵盖篆隶楷行草诸体,风貌多样,和而不同,或古朴典雅、平和畅达,或雄浑豪放、酣畅潇洒,或精谨细腻、气韵生动。本次展览既是展示深汕两地书法家人文风采的绝佳平台,也是两地文联、书协携手推介优秀文艺人才的有益尝试,更是两地深化友谊、交流互鉴、共同提高、砥砺同行的良好契机,为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打造汕尾“善美之城·靓丽明珠”,厚植文化自信,凝聚磅礴伟力。

  地址交通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南极路6号罗湖美术馆

  乘坐地铁2号线(蛇口线)至湖贝站A出口,或地铁9号(梅林线)向西村C出口

  乘公交车至广深宾馆下车前行50米转入南极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罗湖美术馆】可获取深圳罗湖美术馆近期展览、预约方式、开放时间/情况、防疫要求、游玩攻略等更多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美术馆春节开放吗

    深圳美术馆有新馆和旧馆,一个在罗湖区,一个在龙华区。那么深圳美术馆春节开放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美术馆春节要预约吗

    深圳美术馆有两个场馆,一个在罗湖区,一个在龙华区。那么2024深圳美术馆春节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春节要预约吗?附入场须知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是深圳看展游玩好去处。那么深圳关山月美术馆春节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春节开放吗

    关山月美术馆是以我国著名国画家、教育家、岭南画派大师关山月先生名字命名的美术馆。春节期间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开放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至美术馆春节有哪些展览

    至美术馆在深圳市宝安区,想去这里看展的朋友看过来,深圳至美术馆春节展览详见正文。

  • 深圳至美术馆春节开放吗

    至美术馆坐落在深圳宝安区全至科技创新园二号楼内。深圳至美术馆春节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罗湖爱国路花市在哪里(地址+怎么去)

    深圳罗湖爱国路花市是深圳人的春节记忆、“年味”的象征。那么深圳罗湖爱国路花市地址在哪里呢?怎么去呢?详见正文。

  • 深圳爱国路花市有几公里(多长)

    深圳爱国路花市是深圳的传统,今年爱国路花市即将开始,那么这里的花市有多少公里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罗湖区春节活动汇总(更新中)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深圳罗湖区有什么好玩的活动呢?花市、展览、巡游...详见正文。

  • 2024年罗湖区迎春花市时间、地点及看点

    2024年春节在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大力推动下,罗湖区政府将举办2024年罗湖区迎春花市。

  • 2024深圳罗湖莲塘年货节时间、地点及看点

    迎新年,备年货,你今年准备买什么年货呢?2024年深圳罗湖莲塘年货市集详见正文。

  •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元旦开放安排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元旦期间正常开馆,不过需要提前预约入馆,假期期间有展览展出,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