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什么是深圳展会白名单
什么是深圳展会白名单
2023-03-01 00:41【我要纠错】

【导语】:防疫时期,深圳展会均实行“白名单”申报制,未提前申报“白名单”或“白名单”审核未通过人员不能入场。

  什么是深圳展会白名单? 

  白名单是疫情时期,深圳展会推出的参展观展申报制度,未提前申报“白名单”或“白名单”审核未通过人员不能入场。“白名单”是政府配合疫情精准防控工作增设的进入展会的必要条件之一。

  不过,从2023年开始,深圳展会都已经取消白名单制度了。但是很多展会都是需要免费预登记领票入场的哦

深圳12月展会排期表2022

  来源:本地宝

  推荐阅读

  深圳会展中心全年展会安排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最新展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展会】可获取深圳全年展会排期表、深圳会展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地址交通、当月展会汇总、免费领票入口、展会介绍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宠物用品展参展名单(品牌一览)

    每年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都云集了宠业知名品牌,具体名单详见正文。朋友们不要错过啦。

  • 深圳家纺家居展参展商名单2024

    深圳家纺家居展一直是高端品牌的聚集地,2024年深圳家纺家居展参展商名单详见正文。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嘉宾名单阵容 单依纯苏醒王栎鑫二手玫瑰...

    2024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演出阵容公开啦!单依纯、苏醒、王栎鑫...都要来!详见正文。

  • 2024元宵晚会嘉宾阵容名单(更新中)

    2024年元宵节看晚会啦啦!央视元宵晚会、湖南卫视元宵晚会、河南卫视元宵晚会、江苏卫视元宵晚会、东方卫视元宵晚会等等,这些元宵晚会嘉宾阵容名单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卫视春晚主持人名单

    深圳人终于有自己的春晚了!2024深圳卫视春晚将于腊月二十九全球直播。2024深圳卫视春晚主持人名单详见正文。

  • 2024粤港澳大湾区春晚嘉宾名单(阵容)

    2024年粤港澳大湾区春晚要来啦,伍咏薇、周柏豪、张翰等明星将表演。粤港澳大湾区春晚嘉宾名单阵容详见正文。

  • C罗中国行深圳比赛球员名单

    C罗中国行(即利雅得胜利中国行)深圳比赛赛程及对阵球队公布,具体球员名单详见正文。

  • 2024年利雅得胜利中国行名单

    C罗来深圳啦!C罗领衔利雅得胜利将来深圳举办两场比赛。2024年利雅得胜利中国行球员名单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花漾音乐节嘉宾名单 焦迈奇吴宣仪李汶翰...

    深圳世界之窗花漾音乐嘉年华嘉宾阵容名单公布,焦迈奇、吴宣仪、李汶翰、唐九洲等都要来,详见正文。

  • 深圳乒超联赛决赛对阵名单

    深圳乒超联赛决赛将于12月22日-24日在深圳举办。深圳乒超联赛决赛对阵名单安排详见正文,看看马龙、樊振东、许昕、王曼昱、孙颖莎等国乒主力都在哪天比赛吧!

  • 2023乒超联赛第二阶段(决赛)球员名单

    今年的乒乓球超级联赛分两个阶段,第二阶段是决赛阶段,将在深圳举办。2023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球员名单详见正文。

  • 深圳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阵容名单 张信哲容祖儿小鬼...

    深圳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演出阵容公布,张信哲、小鬼-王琳凯、容祖儿都要来!具体嘉宾名单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