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游在深圳 > 深圳旅游景点 > 深圳峡湾森林介绍(地址+有什么)
深圳峡湾森林介绍(地址+有什么)
2022-11-27 23:37【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峡湾森林指的是东部华侨城内的一片区域,具体地址在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内。

  深圳峡湾森林介绍:位于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景区内,有地球女神、台地花园、峡湾栈道、大侠谷瀑布等项目

  线路选择:

  ①地球女神→扶手电梯→大侠谷瀑布(轻便)

  ②地球女神→峡湾栈道→大侠谷瀑布(有趣)

  ③地球女神→台地花园→大侠谷瀑布(漫游)

  深圳峡湾森林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内

  

  图源:酷吧

  网友评价:

  1、坐森林小火车去游览非常不错,空气很好。

  2、东部华侨城的一个景点,有一个瀑布,宽度有几百米,很是壮观。这里有水上娱乐项目,还是有一定的娱乐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东部华侨城】可获取深圳东部华侨城门票购买入口/预约入口、最新活动、开放时间、地址交通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东部华侨城春游踏青游玩推荐

    深圳东部华侨城是个不错的春游打卡去处,集山地郊野公园和都市主题公园的特色于一体,可以观赏盐田绝美山海风景线,也有不少机动项目和精彩演出可以参与!

  • 深圳东部华侨城清明节游玩推荐

    深圳东部华侨城不仅有美景,游乐项目也不少!木质过山车、激流勇进、自然之眼观光塔等都是不错的游玩项目!咆哮山洪表演和茵特拉根温泉也是不错的去处!

  • 2024深圳东部华侨城三八节门票价格及优惠活动

    2024深圳东部华侨城将在3月推出女性专享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及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深圳东部华侨城元宵节开放吗

    深圳东部华侨城分为茶溪谷、大侠谷等区域。今年元宵节期间深圳东部华侨城开放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东部华侨城春节门票价格汇总

    春节即将到来,深圳东部华侨城将举办精彩的活动。那么春节期间东部华侨城门票多少钱?详见正文。

  • 深圳东部华侨城春节开放吗

    深圳东部华侨城分为茶溪谷、大侠谷等区域。今年春节期间深圳东部华侨城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东部华侨城开放时间2024

    深圳东部华侨城位于深圳盐田区,占地面积9平方公里,是深圳热门景区。2024年深圳东部华侨城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东部华侨城春节好玩吗?演出+活动+游玩项目

    春节临近,深圳东部华侨城也焕发新颜!大侠谷山海剧场再升级,怀旧演绎会精彩上映,欢乐庙会邀您共度喜庆中国年~

  • 2024东部华侨城春节活动介绍

    2024年春节,东部华侨城景区开启主题活动,看飞龙在天、赏醒狮贺春,打造别样年味。

  • 深圳东部华侨城春节门票多少钱

    深圳东部华侨城春节门票价格公布,线上购票,大侠谷成人180元,儿童老人100元。

  • 2024年深圳东部华侨城有春节活动吗

    2024年新春即将到来,位于深圳盐田区的深圳东部华侨城有没有活动呢?详见正文的说明。

  • 深圳东部华侨城过年有开业吗

    深圳东部华侨城在春节期间一般是会开门的,深圳东部华侨城过年期间开放情况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