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珠宝博物馆要门票吗
深圳珠宝博物馆要门票吗
2022-11-25 10:28【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珠宝博物馆是国内第一家以珠宝为专题的公共博物馆,那么去珠宝博物馆要门票吗,详情见正文。

  深圳珠宝博物馆要门票吗

  珠宝博物馆场馆门票免费,需要预约,观众需提前预约入场(有的时候有的展览可能需要收费)

  参观时间:10:00—17:00(16:30之后停止入场)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场馆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贝丽路20号金展珠宝广场3-4F

  深圳珠宝博物馆要门票吗

  来源:本地宝

  深圳珠宝博物馆定位“一馆一库三中心”,“一馆”即国际化、数字化的当代珠宝博物馆;“一库”即珠宝产业大数据库;“三中心”分别为全球珠宝新品发布中心、粤港澳大湾区珠宝精品展示中心和高级珠宝定制体验中心。

  深圳珠宝博物馆在“一馆一库三中心”功能定位基础上,突出“博产融合”的理念,更加注重与产业紧密结合,依托深圳珠宝产业优势,服务深圳珠宝产业发展。

  推荐阅读

  深圳珠宝博物馆近期展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珠宝博物馆】可获取深圳珠宝博物馆免费预约入口、近期展览、开放时间、地址交通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清明节有哪些展览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经常有展览活动举办,其中清明期间正在展出的展览活动包括:《万有引力,机从天降》展览、《华强北发展历程展》常设展。

  •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清明节要预约吗

    需要预约。现场凭预约二维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电子版照片均可,需与预约信息一致)入场,请按预约时间参观,提前或超过预约时间都视为无效。

  • 2024清明节深圳华强北博物馆开门吗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是了解深圳华强北的重要窗口。清明节期间,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是正常开放的,详见正文。

  • 深圳珠宝博物馆清明节开放时间2024

    深圳珠宝博物馆是国内第--家以珠宝为专题的公共博物馆。深圳珠宝博物馆清明节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博物馆清明开放时间

    深圳博物馆清明节期间全天正常开放!所以清明节期间,如果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不妨去深博转转。

  • 2024清明节深圳博物馆展览活动汇总

    深圳博物馆是个不错的观展去处,经常有各种展览活动举办,那么2024深圳博物馆清明节展览有哪些呢?详见正文。

  • 深圳南山博物馆几点开始预约2024

    南山博物馆设有固定展览“南山故事”,讲述南山从古至今的发展历史,平常也会有一些专题展览,那么深圳南山博物馆几点开始预约,详见正文。

  • 深圳南山博物馆清明节开放吗

    深圳南山博物馆是深圳看展好去处。那么清明节期间深圳南山博物馆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南山博物馆清明节展览活动盘点

    清明节期间,除常设展(包括古代南山、近代南山、南山改革开放史),这里还有什么展览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华强北博物馆元宵节要预约吗

    元宵节期间,深圳华强北博物馆入馆是需要预约的,预约成功后凭二维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入场。

  •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正月十五开放吗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在正月十五元宵节期间是正常开放的,开放时间为10:00-17:00 ,16:30停止入馆。

  •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元宵节活动有哪些

    元宵节到啦,在深圳华强北博物馆也有好玩的活动哦,不仅有演出,还有猜灯谜,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