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热门活动赛事 >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深圳站赛程表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深圳站赛程表
2023-12-14 17:05【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分为:KPL选拔赛、外卡选拔赛、小组赛、双败淘汰赛、总决赛5个阶段。其中淘汰赛阶段在深圳举办。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深圳站赛程安排详见正文。

  作为王者荣耀赛事体系的顶级赛事,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于11月16日~12月30日举行,分为KPL选拔赛、外卡选拔赛、小组赛、双败淘汰赛、总决赛五个阶段。其中淘汰赛12月22日-12月28日在深圳举办。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深圳站赛程表:即将公布

  关于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淘汰赛赛程调整的公告

  原定12月12日-12月24日的淘汰赛阶段赛程将调整为12月22日-12月28日进行,举办地点深圳不变,除期间涉及境外参赛队伍的比赛场次将采用录播方式呈现外,其余场次比赛仍旧以直播方式呈现,调整后的淘汰赛阶段详细赛程,会在抽签结束后公布。原定12月30日进行的KIC总决赛时间、地点(在成都)不变。

  部分召唤师的线下行程安排受到了影响,所以主办方决定将淘汰赛阶段门票免费发放,但为了保障这7天共17400张门票能被真正来到线下观赛的召唤师顺利获得,“购票”规则会做出相应调整,主办方会尽快告知大家。淘汰赛期间,还会在赛事现场加大投入,将为粉丝提供惊喜扭蛋盲盒抽取限定KIC专属徽章、俱乐部应援礼包领取、选手卡自由交换区、选手签名赠送等现场互动活动,同时现场还将展出KIC历届奖杯、FMVP奖杯、奖牌及选手手模等珍贵展品供大家合影留念。

  另外,因为赛程调整,淘汰赛与总决赛的间隔时间很短,如果完全等待决赛队伍确定后再售票,大多数线下召唤师的行程安排将受影响,经过权衡,总决赛售票周期内不得不有部分时间进行盲卖,为此主办方会在购票规则上做一些变化,比如开放退票通道等。综上,淘汰赛阶段和总决赛阶段的售票细则都会尽快公布,以方便大家安排行程。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淘汰赛门票多少钱

    2023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淘汰赛将在深圳举办。那么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深圳淘汰赛门票多少钱被?详见正文。

  •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比赛规则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于11月16日~12月30日举行,其中淘汰赛将在深圳举办。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赛制详见正文。

  •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淘汰赛在哪里打(地点)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正赛于11月29日开启,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那么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淘汰赛在哪里打呢?地点及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深圳站地点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来深圳啦!淘汰赛将于12月22日-28日在深圳举行。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深圳站地点详见正文。

  •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门票多少钱

    今年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的战火即将在龙华燃起,7月2日,简上体育综合体,不见不散!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门票详见正文。

  • 2023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时间

    2023年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即将在龙华燃起,具体时间及赛程安排,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海岸王者荣耀主题活动

    8月12日-9月14日,跟陏梦奇的派对行稈,玩转最后的假期,峡谷奇旅、英雄巡游、拍照打卡、滑板挑战,详情见正文。

  • 深圳王者荣耀交响音乐会节目单

    王者荣耀交响音乐会特别版《五虎上将,参见!》演出曲目包括五虎上将及部分新曲目,经典交响乐与中国稀有民族乐器的相互融合。

  • 深圳王者荣耀交响音乐会在哪里举行

    2021年《五虎上将!参见!》王者荣耀交响音乐会特别版深圳站地点在深圳南山区的保利剧院​。

  • 深圳王者荣耀交响音乐会时间2021

    《五虎上将,参见!》王者荣耀交响音乐会特别版2021年5月9日在深圳保利剧院举办。

  • 王者荣耀DYG主场在深圳哪里

    王者荣耀顶级战队DYG主场落户深圳,更名为“深圳DYG”。推出全新俱乐部Logo和队服,正式开启主场化之旅。

  • 王者荣耀年度颁奖典礼直播视频在哪里看2021

    对于电竞迷来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暨年度颁奖典礼相当于电竞圈的“春晚”,集结了众多明星大神,精彩纷呈。大家可以在王者荣耀官网、哔哩哔哩、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等平台在线看直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