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簕杜鹃花展预约时间(几点放号)
深圳簕杜鹃花展预约时间(几点放号)
2023-11-01 15:36【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簕杜鹃花展在莲花山公园举办,参观花展,需要预约门票吗?几点放号呢?详见正文。

  深圳簕杜鹃花展需要预约吗:不需要。免费免预约,直接前往

图源:酷吧

  花展期间,为确保公园周边交通畅通,打通安全通道,根据大型活动工作部署,2023年11月10日0时 -2023年11月19日24时,莲花山公园所有公共停车场暂停服务。根据交警部门安排,公园周边市政道路如红荔路、新洲路、莲花路,也禁止临时停车。呼吁广大市民游客选择“绿色出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杜鹃】可获深圳簕杜鹃花展时间、门票说明、地址交通停车场、展区介绍、现场导览图、赏花路线、活动汇总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在哪

    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位于深圳市梧桐山风景区,观赏区主要在万花屏、小梧桐杜鹃谷,登高远眺,漫山阔叶林成片延伸,粉红色的花团嵌在其间形成花海。

  • 2024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游玩攻略

    2024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又要开始啦!快来梧桐山风景区赏花吧!不仅可以赏花看展,还有摄影大展等各式主题活动!

  • 2024深圳梧桐山毛棉杜鹃花期

    梧桐山的毛棉杜鹃是世界上分布纬度最南、海拔最低的原生乔木型高山杜鹃。2024深圳梧桐山毛棉杜鹃开了嘛?花期详见正文。

  • 梧桐山毛棉杜鹃花展怎么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又到了一年之中最适合赏花的季节。现在,也是梧桐山最美的时候,满山的毛棉杜鹃盛开汇成一片花海,不去看,真的真的会后悔一年。

  • 2024深圳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赏花点推荐

    2024梧桐山第八届毛棉杜鹃花会精彩来袭!梧桐山的毛棉杜鹃主要集中分布在小梧桐杜鹃谷、万花屏等地。

  • 2024梧桐山毛棉杜鹃节时间、门票及交通指南

    2024深圳市毛棉杜鹃节将在梧桐山举办,时间覆盖整个毛棉杜鹃的花期。具体详见正文。

  • 梧桐山毛棉杜鹃花开了吗(花期)

    每年三四月,深圳梧桐山上10万株毛棉杜鹃就会绽放,繁花似锦,“错过毛棉杜鹃,就是错过了深圳的春天。”

  • 2024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时间

    深圳梧桐山风景区每年都会举办毛棉杜鹃花会。那么2024深圳市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详见正文。

  • 深圳梧桐山杜鹃花开了吗?花期详细介绍

    每年春天的时候,梧桐山上的杜鹃花就会盛开,并且每年还会举办杜鹃花会。今年花开的怎么样了呢?详见正文。

  • 2024梧桐山杜鹃花什么时候开

    梧桐山毛棉杜鹃景观已成为深圳一大胜景,每年都会吸引无数人前去打卡。那么2024梧桐山杜鹃花什么时候开呢?详见正文。

  • 深圳梧桐山杜鹃花品种有哪些

    深圳梧桐山杜鹃花品种主要有毛棉杜鹃、锦绣杜鹃、丁香杜鹃、映山红等,其中最好看的是毛棉杜鹃。

  • 深圳梧桐山杜鹃花看花地点

    深圳梧桐山有八大景点是杜鹃花最佳的赏花处。在八大景点中,可从不同的角度观赏到梧桐山杜鹃花开的盛景,还可观赏到多种不同的杜鹃花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