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观澜版画村汉服活动详情及预约入口
深圳观澜版画村汉服活动详情及预约入口
2022-11-17 11:39【我要纠错】

【导语】:赴龙华之约,赏国韵之美!2022年粤港澳汉服文化周第二波活动开启!举办地点在观澜版画村,活动详情见正文。

  一、唐宫汉韵演出

  衣袂飘飘,一颦一笑,手舞飘扬,声动梁尘,一场国风表演在版画村里拉开帷幕

  【时间】11月19、20日

  【地点】观澜版画村古戏台

  【演出内容】

  汉乐府演奏、汉舞表演(10:30、15:00两场)

  *19号表演均在下午(14:00-14:30、15:00-15:30)

  【参与方式】自行前往观看,需提前预约版画村

  预约入口:点此预约,进入预约入口后,筛选搜索【版画】,预约【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即可入园

图源:西西,已获授权

  二、汉服国风雅集

  集人间烟火,市不凡生活,在国风雅集有绒花、发簪、缠花、步摇等,精美的手工作品让你流连忘返,更有多种游戏体验摊位,投壶、点茶、制作、香囊、画扇子等,让你沉浸其中、玩的尽兴!

  【时间】11月19、20日

  【地点】观澜版画村主道两旁

  【活动内容】包括头饰、花灯等非遗产品购买、投壶体验200次/天,制作香囊体验、点茶体验、画扇子(50次/天)

  【参与方式】自行前往观看,需提前预约版画村

  预约入口:点此预约,进入预约入口后,筛选搜索【版画】,预约【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即可入园

  三、游园惊梦·摄影

  举起手中的相机,在老戏台前、莲池回廊,小巷深处、竹林边打卡拍照,在花海丛中尽情奔跑~

  【时间】11月19、20日

  【地点】观澜版画村全域

  【演出内容】活动全天照片直播、游客可在现场扫描二维码,根据需求自行下载。

  【参与方式】自行前往观看,需提前预约版画村

  预约入口:点此预约,进入预约入口后,筛选搜索【版画】,预约【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即可入园

  四、风雅颂·一品茗香

  最后,走进风雅颂·一品茗香的课堂,静下心来,取一匙茶粉、斟一碗清茶,在不断撞击茶碗的过程中,品味点茶的乐趣

  【时间】11月19、20日

  【地点】观澜版画村冬浥巷10号

  【活动内容】每天3场。每场25-30分钟,每场参与游客25人,开始时间:11:00、13:30、14:30,沉浸式体验,提供汉服体验、伴手礼赠送(真丝团扇、折扇、油纸伞、香囊、帆布袋,随机发放).

  【参与方式】免费报名

  报名入口:点此进入

  活动采用抽签的方式参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11月18日12:00截止报名,中签者将于当天收到短信通知。

  【报名须知】疫情期间限25人/场,需提前20分钟到场登记、以便更换汉服,参与活动需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四、交通指南及防疫提示

  版画村交通指南

  地铁:可坐地铁4号线到观澜站或牛湖站,出站后转公交到版画基地站下车

  附近公交站:版画村站、版画基地站、菠萝岭路口站等

  因停车位比较少,为避免停车困难造成交通堵塞,影响出游,建议公共交通出行。

  防疫提示:入园需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汉服、古风、国潮,让传统文化给龙华古村落换上“新妆”,氤氲出文旅结合的新面貌,一起来感受汉服之美,寻觅古村一隅的小美好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版画村】可获取深圳观澜版画村/版画博物馆预约入口、开放时间、地址交通、灯光秀攻略、参观常见问答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观澜版画村灯光秀地址在哪里?公交地铁路线

    观澜版画村灯光秀地址在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牛湖社区的观澜版画村里面,公交地铁路线详见正文。

  • 观澜版画村灯光秀需要预约/门票吗

    观澜版画村及观澜版画基地,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这里也有灯光秀哦,那么观澜版画村灯光秀需要预约/门票吗?详见正文。

  • 深圳观澜版画村灯光秀怎么预约

    观澜版画村又叫观澜版画基地,这里也有免费的灯光秀哦。但是需要提前预约。那么深圳观澜版画村灯光秀怎么预约呢?详见正文。

  • 深圳观澜版画村灯光秀时间2024

    除了市民中心、人才公园,在观澜版画村,也有灯光秀哦。2024年深圳观澜版画村灯光秀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有花看吗

    观澜版画基地即观澜版画村,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是一处客家古村落。那么深圳观澜版画基地有花看吗?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深圳观澜版画村荷花开了吗(花期+地址交通+门票)

    在观澜版画村不仅可以看田园风光、围屋建筑、花海,而且夏季还有荷花盛开。赏花指南详见正文。

  • 预约了观澜版画博物馆可以一起去观澜版画村吗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和版画博物馆经常被放在一起玩,那么预约了版画博物馆可以一起去版画村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观澜版画基地春节市集活动(时间+参与方式)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内是典型的客家人古村落。观澜版画基地春节有市集吗?详见正文的说明。

  • 2024深圳观澜版画基地春节活动盘点

    春节假期临近,深圳观澜版画基地和中国版画博物馆特地准备了不少精彩活动!详见正文。

  •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春节要预约吗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即观澜版画村,春节期间这里是正常开放的。那么深圳观澜版画基地春节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观澜版画村油菜花开了吗

    在深圳看油菜花,除了大鹏,深圳龙华区的观澜版画村也是一个好去处哦。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观澜版画村油菜花花期到几月

    每年春天,深圳观澜版画村的油菜花就会盛开。那么深圳观澜版画村油菜花花期到几月呢?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