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西涌沙滩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深圳西涌沙滩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2024-04-22 10:20【我要纠错】

【导语】:西涌是深圳最长的海滩,全长近5公里,这里曾被评为“广东省十大最美沙滩”,那深圳西涌沙滩有半价优惠吗?详见正文。

  深圳西涌沙滩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符合如下条件之一者,享受半价优惠:

  (1)儿童:身高1.2-1.5米(含1.5米)

  (2)长者:年龄65-69周岁(持本人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回乡证)、深圳居住证、台湾身份证有效证件)

  (3)伤障人士:持有军人残疾证7-10级原件

  西涌沙滩门票


深圳西涌夜晚游玩攻略2022

  来源:酷吧

  西涌位于大鹏半岛南澳南,其中西涌海滩是深圳最长的海滩,有着长达 10里的海滩。银色的沙滩洁白细软,如绸缎般飘逸舒畅。山、海、湖、岬角风光旖旎,青山绿水、海天一色,无敌风光,无敌海景——西涌最幽静的那个月半湾。主要景点是长达数公里的海滩,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海景之一。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区大鹏半岛(近南澳街道东南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西涌】可获取深圳西涌沙滩开放时间、地址交通、门票价格、自驾预约说明、露营烧烤/下海游泳攻略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五一西涌人多吗

    长约4公里的西涌海滩,绵白细软,这是深圳最长的海滩,也是“中国最美八大海岸线”之一的起点。每当节假日,这里人都会很多。

  • 深圳西涌沙滩五一需要预约吗

    西涌是深圳最长的海滩,全长近5公里,这里曾被评为“广东省十大最美沙滩”,那五一入园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西涌海滩五一没预约自驾去会扣分吗

    朋友们注意了,五一期间开车前往深圳西涌沙滩预约预约通行,没预约的会按照违规处罚。

  • 2024五一自驾去西涌沙滩需要预约吗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2024年五一期间开车前往西涌需要预约。具体预约方式详见正文。

  • 深圳西涌五一可以搭帐篷吗

    深圳西涌曾被评为“广东省十大最美沙滩”,那五一期间,西涌沙滩景区内可以搭帐篷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西涌海滩五一可以搭帐篷吗

    西涌海滩是“中国最美八大海岸线”中的代表性景点—,五一小长假来临,西涌海滩可以搭建帐篷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西涌海滩五一可以过夜吗

    西涌是深圳最长的海滩,全长近5公里,这里曾被评为“广东省十大最美沙滩”,那五一期间可以在西涌过夜吗?详见正文。

  • 五一去深圳西涌需要预约吗(怎么预约)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2022年五一期间开车前往西涌需要预约。具体预约方式详见正文。

  • 深圳西涌沙滩五一游玩攻略(开放时间+预约+交通)

    深圳西涌曾被评为“广东省十大最美沙滩”,五一出行热,游玩攻略来啦,详情可见正文。

  • 深圳西涌海滩五一开放时间2024

    2024年深圳西涌沙滩五一期间正常开放,开放时间公布,不能过夜,具体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西涌海滩五一可以下海吗

    西涌是深圳最长的海滩,全长近5公里,这里曾被评为“广东省十大最美沙滩”,那五一期间西涌海滩可以下海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西涌沙滩五一期间门票多少钱

    “中国最美八大海岸线”中的代表性景点——西涌海滩将在五一期间举办风筝节,那五一西涌景区的门票多少钱呢?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