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国际山公园要门票吗
深圳国际山公园要门票吗
2022-10-27 00:22【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国际山公园在宝安区尖岗山北区,特别适合遛娃,里面有儿童乐园,免费免预约开放。

  深圳国际山公园要门票吗:免费免预约

  国际山公园里面有儿童乐园+一个篮球场。旁边有个大草坪,有桌椅,不可以野餐。

  儿童乐园有一个树屋旋转滑梯,各种花式攀爬墙,荡秋千,跷跷板,摇摇马,沙池,这里比较适合6+的大龄儿童来。

  旁边就是万科都会四季的售楼部,里面有洗手间可以借用。但是附近没有便利店没有餐厅,不过可以点外卖,可以坐在草坪旁边的桌椅吃饭。

  地址:深圳宝安区卧龙四路与龙辉路交汇处

  交通:地铁站--兴东c出口换乘605到九号公馆一期,下车步行100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园】可获取深圳公园汇总名单、老牌公园/新开放的公园/好玩的主题公园(赏花、爬山、看海等)推荐、各公园游玩攻略。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五一深圳湾公园能踩单车吗

    五一深圳湾公园能踩单车吗?深圳湾公园发布通告,要求逢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深圳湾公园禁止自行车入园。

  • 五一深圳欢乐谷水上乐园开放吗

    深圳夏日避暑胜地,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4月27日试运营开放,5月1日期正式开放。

  •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有寄存柜吗

    大梅沙是深圳知名的看海好去处,想去大梅沙游玩的朋友们,想知道大梅沙有寄存柜吗?详见正文。

  • 2024年大梅沙五一开放吗?

    五一劳动节快到了,想必大家很关心深圳大梅沙公园“五一”会开园吗?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深圳五一公园赏花指南2024

    五一假期想好去哪里玩了吗?在深圳,每月不变的主题就是赏花啦。深圳5月份又有特色花卉绽放,分布在不同的公园,无论是公园游玩,还是专门去看花,都不可错过本文推荐。

  • 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要门票/预约吗

    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是除了市民中心灯光秀后有一个热门打卡地。那么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要门票/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湾公园灯光秀时间2024

    深圳湾人才公园灯光秀恢复啦,相比市民中心灯光秀,更显温婉。深圳湾公园灯光秀时间2023详见正文。

  • 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的位置在哪里

    深圳人才公园视野广阔,大片水域生态环境好,观赏灯光秀别有一番味道。具体位置详见正文。

  • 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和市民中心灯光秀哪个更好看

    深圳市民中心和人才公园都有灯光秀,那么这两个地方的灯光秀有什么不一样呢?深圳人公园灯光秀和市民中心灯光秀哪个更好看?

  • 深圳人才公园七夕有灯光秀、无人机表演吗

    深圳人才公园经常会有灯光秀、无人机表演,那么今年深圳人才公园七夕节有灯光秀无人机表演吗,详情可见正文。

  • 深圳人才公园端午节有灯光秀吗

    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也是很出名的,很多人想知道,端午节期间深圳人才公园会有灯光秀吗?详见正文。

  • 深圳人才公园国庆有灯光秀吗

    深圳可以观看灯光秀的地方有不少,其中深圳人才公园的灯光秀其实也很不错,国庆期间这里有灯光秀表演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