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游在深圳 > 景点攻略 > 深圳园山风景区可以带宠物吗
深圳园山风景区可以带宠物吗
2022-10-19 11:50【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园山风景区内山峦起伏,沟谷蜿蜒,植被基本保留自然生态。那么深圳园山风景区可以带宠物吗?详见正文。

  深圳园山风景区可以带宠物吗:不可以 

图源:酷吧

  网友评价:景区很大,有寺庙、有露营区、溯溪、游乐园、卡打车、摘草莓、CS拓展,还有登山道(鹅公鬢, 虎沟) 。今天主要是打卡鹅公髻一线天,上山一个半小时左右, 全是比较陡的楼梯,风景不错,山路比较原始,山顶是一个石头,有个小店铺,可以原路返回,也可以从另一边比较平缓的道下山,但是时间比较久,会远一些。

  园山风景区内山峦起伏,沟谷蜿蜒,植被基本保留自然生态。山道主要以自然石板铺垫,人工简单加工,中间有一段路为原生态石块;山道几乎被丛林覆盖,因而清凉幽静且湿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宠物展】可获取深圳宠物用品展购票入口/免费领票入口、具体时间、地址交通、展馆介绍、展会亮点、参展品牌、展品范围、携宠注意事项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园山风景区可以开车进去吗

    深圳园山风景区被称为龙岗的后花园,地处龙岗区园山街道,那么深圳园山风景区可以开车进去吗?有停车场吗?详见正文。

  • 深圳园山风景区有杨梅可以摘吗

    深圳园山风景区位于深圳市龙岗区,自然景观丰富,拥有秀茂的原始森林。那么深圳园山风景区可以摘杨梅吗?详见正文。

  • 深圳园山风景区可以露营吗

    深圳园山风景区风景优美,可以徒步溯溪、爬山,玩项目,采摘。那么深圳园山风景区可以露营吗?详见正文。

  • 深圳园山风景区要爬山吗

    深圳园山风景区位于龙岗区园山街道,园山风景区山峦起伏,溪谷幽深,远离闹市喧嚣,可谓天然氧吧。那么深圳园山风景区要爬山吗?详见正文。

  • 深圳园山风景区地铁路线

    园山风景区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东南部的惠盐公路东侧。具体地铁路线详见正文的说明。

  • 深圳园山风景区可以溯溪吗

    深圳园山最出名的要数大康溪谷了。大康溪谷位于园山东南面,全长2.6公里。溪水长年不断。

  • 深圳园山风景区可以烧烤吗

    深圳园山风景区位于龙岗区,整个景区很大,以山峦起伏、沟谷幽深闻名,还保持了高度的原生态环境。那么深圳园山风景区可以烧烤吗?详见正文。

  • 深圳园山风景区门票多少钱

    炎炎夏日,在远离闹市的山水之间有个避暑的好去处——深圳园山风景区。登山探幽,有园山主峰,鹅公髻,大康溪谷,老虎沟;尝美食,有硕果累累的果园,美味的烧烤;还有儿童游乐场,水上乐园等等玩乐设施,

  • 深圳园山风景区在哪里(地址+交通怎么走)

    园山风景区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有山有水,是很好的避暑佳地,也是登山探幽,与大自然接触,在这闹市中寻得一片清净的好地方,我们应该怎么抵达这里呢,这里为你整理了一份相关的交通攻略。

  • 深圳园山风景区开放啦(时间+门票+入园说明)

    园山风景区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东南部的惠盐公路东侧。景区占地达10平方公里,以山峦起伏,沟谷弯延幽深,植被基本保留原自然生态,被誉为“都市的后花园”。

  • 龙岗园山风景区好玩吗?地址、门票、看点及交通攻略

    深圳龙岗竟还有一个不输梧桐山的"秘密花园"——园山风景区,徒步、爬山、祈福...统统都行!

  • 深圳园山风景区有水上乐园吗

    深圳园山风景区是一处天然氧吧,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深圳园山风景区有水上乐园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