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云里梦想乐园11月11日期间有什么优惠
深圳云里梦想乐园11月11日期间有什么优惠
2022-11-11 09:09【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云里梦想乐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在这里可以拍照游玩,也有很多项目可以玩。那么11月11日期间有什么优惠价格呢?详见正文。

  深圳云里梦想乐园11月11日期间有什么优惠

  特惠价:全场通玩套票99元

  使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11-30

  使用说明:

  1、本产品无需预约;即买即用(具体操作会有短信通知)

  2、全场通玩券(1位成人可携带1位1.2米以下儿童,周末节假日通用)

  3、本次活动多个项目的可在使用规定日期内前往使用,根据项目规则游玩如海盗船1人/次。碰碰车2人/车

  4、含摩天轮/碰碰车/海盗船/儿童爬山车/豪华转马/欢乐海洋岛/农场车17项丰富项目!

  5、凭手机短信验证码至园区内兑换纸质票券游玩。

  6、本套禁不得更换项目、不予兑换现金,破损,污染,撕毁无效

  7、请守各项的《游客须知》要求,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文明游玩

深圳云里梦想乐园双十一有什么优惠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11】即可获取深圳景区11月11日期间活动盘点、门票购票入口、防疫要求、开放时间/情况等更多活动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水上乐园门票多少钱(票价+优惠票入口)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水上乐园开园以来吸引大量的游客,特别是带孩子来玩的,都十分尽兴。

  • 五一深圳玛雅水上乐园开放吗

    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是一座以玛雅文化为主题的水上乐园,那么今年深圳玛雅水上乐园五一会开放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观澜山水田园五一能玩水吗?

    观澜山水田园水上乐园占地2万余平方米,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水上娱乐设备,配建多种滑水道和戏水设施,为不同年龄层次的游客提供游乐,那么五一能去水上乐园玩吗,详见正文。

  • 五一深圳欢乐谷水上乐园开放吗

    深圳夏日避暑胜地,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4月27日试运营开放,5月1日期正式开放。

  • 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儿童乐园位置+门票+项目+交通

    深圳市光明农场大观园也有儿童乐园啦,就在景区里面,有5大动力游戏设备,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五一优惠活动汇总(景点+水上乐园+亲子...)

    2024年五一调休5天假,你一定不想随便过,深圳五一优惠活动汇总,总有一款适合你。

  • 2024深圳星高度云里梦想乐园三八节优惠

    深圳星高度云里梦想乐园三八节优惠公布,38元即可游玩摇头飞椅、摩天轮、旋转木马、海盗船4个项目,详见正文。

  • 深圳儿童乐园/儿童公园春节期间开放时间

    春节假期在深圳带孩子去哪玩?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两个以儿童游乐为主题的趣味公园——深圳市儿童乐园、深圳市儿童公园。

  • 2024年深圳儿童乐园春节开放吗(营业时间+项目)

    深圳市儿童乐园春节开放时间公布,公园每天正常开放。 但是游乐设备营业时间有调整。

  • 深圳星高度云里梦想乐园跨年元旦活动 打铁花巡游国潮演出等

    深圳星高度云里梦想乐园跨年元旦期间活动公布,国潮演艺,古风巡园,跨年狂欢!详见正文。

  • 龙岗儿童公园动力乐园有什么项目设施

    龙岗儿童公园动力乐园设置了20项不同体验等级的动力游戏设备。龙岗儿童公园动力乐园项目设施介绍详见正文。

  • 龙岗儿童公园无动力乐园要门票吗(免费吗)

    龙岗儿童公园有很多游乐设施,有的是无动力的设施,有的是动力设施。那么龙岗儿童公园无动力乐园要门票吗?收费还是免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