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秋天爬山好去处 登山望远赏美景
深圳秋天爬山好去处 登山望远赏美景
2022-10-11 23:46【我要纠错】

【导语】:秋高气爽的时节,非常适合爬山。那么深圳适合秋天爬的山有哪些呢?深圳秋天爬山景点介绍详见正文。

  凤凰山

  凤凰山是“宝安第一山”,主要景点有文昌塔、凤凰广场、凤鸣崖、圣灵泉水、龙王古庙、思贤亭、凤岩古庙、放生池、观景亭、灵石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

  交通:坐公交在凤凰山脚、凤凰山路口、福凤路中等站下车

  阳台山

  深圳西部第一峰,坐拥鹏城八景之一的“阳台叠翠”,上能登高揽胜观云望海,下能漫步骑行山湖绿道,还有刺激的玻璃观景台。

  地址:跨龙华区和宝安区

  大浪片区入口: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布龙路,地铁6号线“阳台山东站”A出口西行200米可到公园东北门(大浪入口)

  石岩片区入口: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龙腾路,附近公交站台:龙腾路场站

  陶吓片区入口:深圳市龙华区福龙路与锦华西路交叉口

  梧桐山

  有人说:在深圳你要爬的第一座山是——梧桐山,鹏城第一峰,海拔943.7米。站在山顶俯瞰深圳,鳞次栉比的高楼,起伏的山脉,都在眼前。凤凰台既可作为休憩平台,还可以登上观景亭远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梧桐山村

  交通详见:深圳梧桐山爬山攻略(最佳路线+要爬多久+登山口怎么去)

  大南山

  大南山位于深圳南头半岛上,主峰高336米。山上树林茂密,景色宜人,登高望远,整个深圳湾畔景物尽收眼底,远可观深圳市中心区楼群、香港流浮山脉,元朗景色,近可俯视南山半岛、宝安新城。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交通:大南山有多个登山口,比如别墅登山口、海关登山口、北登山口,一般推荐别墅登山口,这个登山口靠近海上世界,从地铁2号线/11号线海上世界站D口大约走10分钟就可到南山公园南门

  七娘山

  七娘山是大鹏半岛南岛的主要山峰,海拔869米,是深圳市内山脉中仅次于梧桐山第二高峰,山中森林茂盛,保存着未经人为破坏的常绿阔叶林。由于七娘山雨量充沛,云雾易于形成,云峰在无边无际的云海中穿梭,景象瞬息万变。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地质公园路1号附近

  交通:可乘坐E11路公交车在水头市场公交车转乘M423路到达国家地质公园公交站,右转即是登山口。

  马峦山

  有着深圳最大的瀑布群,这里空气清新,没有污染没有城市噪音,一草一木都是大自然最初的模样。周末的时候,约上三五好友,吃走地鸡,看瀑布。游山玩水,感受农家乐风味。想想就很快乐呀!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

  交通:乘公交车到马峦山郊野公园站下车,步行700米到达马峦山郊野公园-西北门(正大门)

  塘朗山

  塘朗山主峰海拔432米,大大小小十多条溪谷,还能看到桫椤、仙湖苏铁、粘木、土沉香等国家重点保护的珍稀植物,满满都是热带原始丛林风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交通:乘坐公交到桃源村,或者地铁7号线桃源村站D出口

  梅沙尖

  深圳第三高峰,它的主峰“鹅公髻”是游客打卡之地,大小梅沙美景、三洲田风景区一览无遗。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

  交通:深圳梅沙尖登山路线汇总(入口在哪+走哪最快+怎么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秋游】可获取深圳秋天旅游好去处、秋季爬山/赏花/看海/骑行/露营等主题游目的地推荐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深圳青青世界中秋游玩攻略

    深圳青青世界中秋推出了一家人欢聚,守护亲子美好乐园主题活动,一共有哪些好玩的项目呢?详情可见正文。

  • 2023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中秋夜场游玩攻略

    盼望着盼望着,中秋小长假终于来啦~迫不及待想要撒欢?外地不敢玩太浪?那就来家门口的大观园看看吧!中秋潮玩嘉年华等你来。

  • 2023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中秋游玩攻略

    大侠谷是深圳东部华侨城的主要景区,这里有各种项目可以玩。中秋节期间适合带家人孩子一起去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游玩。

  • 深圳东部华侨城中秋要排队吗?

    中秋节即将到来啦!深圳东部华侨城中秋期间这里会有很多人吗?游玩需要排队吗?排队时间一般是多久?快来看看!

  • 深圳西丽生态公园中秋游玩推荐

    中秋人太多,不想去人挤人,又不想花销太大?西丽生态公园一定不要错过!免费又好玩,深圳版天空之境等你来打卡。

  •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中秋游园会2023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SWCAC)是招商蛇口首个创新型文化商业综合体,那么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中秋有活动吗,详见正文。

  • 2023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中秋游玩攻略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推出美好生活嘉年华来庆祝中秋,具体时间、门票以及活动详情可见正文。

  • 2023中秋欢乐海岸水秀剧场中秋游玩攻略

    现在距离中秋小长假只剩几天了,快来深圳欢乐海岸深蓝秘境水秀剧场,还有中秋专题晚会等你来看,游玩攻略详见正文。

  • 2023深圳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中秋游玩攻略

    深圳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中秋活动公布啦,不仅不同有好玩的,晚上还有灯光秀、打铁花表演哦。

  • 2023深圳西涌中秋游玩攻略

    2023深圳西涌中秋也会推出很多精彩活动,有哪些精彩活动呢?有没有你想参加的?详情可见正文。

  • 2023深圳玫瑰海岸中秋游玩攻略

    一年一度的中秋月饼节正悄悄前来,玫瑰海岸邀您一起过中秋,中秋活动,详情可见正文。

  • 2023深圳大鹏所城中秋有什么活动

    又逢一年中秋将至,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深圳大鹏所城在中秋期间又有什么活动呢?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