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故宫腾讯沉浸式体验展深圳时间
故宫腾讯沉浸式体验展深圳时间
2021-12-28 14:27【我要纠错】

【导语】:“‘纹’以载道——故宫腾讯沉浸式数字体验展”2021年12月18日-2022年2月12日在深圳展出。

  「“纹”以载道——故宫腾讯沉浸式数字体验展

  【展览时间】2021年12月18日-2022年2月12日(逢周二闭馆,元旦期间正常开放,1月4日闭馆;2022年除夕-初二闭馆,特殊情况另行通告)

  工作日: 10:00-18:00(最后一场为16:00-18:00,17:30停止检票入场)

  周末及节假日: 10:00-20:00(最后一场为18:00-20:00,19:30停止检票入场)

  

  这是故宫超高精度“数字文物”首次在深圳展出,并借助VR、AR技术还原倦勤斋部分场景。继2020年通过“畅游多宝阁”小程序为观众展现故宫院藏文物蕴涵的纹样之美后,故宫与腾讯再度联合,借助腾讯沉浸式渲染、图搜和全景声等技术,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古建与藏品中的纹样世界,领略其中的美与智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数字故宫】即可获取深圳故宫腾讯沉浸式数字体验展免费预约入口、时间、地点交通及观展攻略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故宫文化创意展在哪里(地址+交通)

    本次以月令花为主题的文化创意展览,围缆故宫藏花木书画题材,展示紫禁城的繁花似锦,讲述古人与花的典故。展览地址见正文。

  • 深圳花时花事悅读故宫文化创意展时间、地点、看点

    本次以月令花为主题的文化创意展览,围缆故宫藏花木书画题材,展示紫禁城的繁花似锦,讲述古人与花的典故。展览详情见正文。

  • 深圳故宫纹以载道展览时间2022

    巨型3D文物空降深圳!「“纹”以载道」——故宫腾讯沉浸式数字体验展正在深圳开展,免费看展,周末赶紧去!

  • 故宫腾讯沉浸式数字体验展深圳攻略(时间地点、门票、看点)

    12月18日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开展的“纹”以载道——故宫腾讯沉浸式数字体验展,制造了一个集科技与艺术于一身的文物世界。

  • 深圳悦读故宫展览小孩子要门票吗

    “贺岁迎祥——悦读故宫”文化创意展览即将来到深圳展出,儿童入场收费说明详见正文。

  • 贺岁迎祥悦读故宫文化创意展门票多少钱

    “贺岁迎祥——悦读故宫”文化创意展览要来深圳啦!门票价格公布,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贺岁迎祥悦读故宫文化创意展深圳站时间、地点及门票

     “贺岁迎祥——悦读故宫”文化创意展深圳站2021年12月8日-2022年2月28日举办,六大主题贺岁场景等你一一揭秘。

  • 悦读故宫深圳展览时间2021

    “贺岁迎祥——悦读故宫”文化创意展深圳站将在2021年12月8日-2022年2月28日期间举办。

  • 数字故宫深圳预约方式

    “纹”以载道——故宫腾讯沉浸式数字体验展在深圳展出,本次展览对公众免费开放,将展至2022年2月12日。

  • 深圳故宫沉浸式体验展地点(在哪里+怎么去)

    “纹”以载道——故宫腾讯沉浸式数字体验展在深圳南山区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展出,可以乘坐地铁公交直达。

  • 深圳故宫腾讯沉浸式数字体验展预约须知

    “纹”以载道故宫腾讯沉浸式数字体验展免费,实行实名、限量预约参观,预约须知详见正文。

  • 深圳故宫腾讯沉浸式数字体验展门票

    故宫腾讯沉浸式数字体验展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将于2021年12月18日至2022年2月12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