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lv展览怎么预约
深圳lv展览怎么预约
2021-11-29 14:01【我要纠错】

【导语】:路易威登年度大展-LOUIS VUITTON&正在深圳举办,免费开放,但是记得提前预约哦,预约方式及流程详见正文。

  路易威登年度大展-LOUISVUITTON&深圳站门票:免费,但是需要提前预约

  预约方式:在“LV AND展览”小程序上可预约

  预约流程

  1、进入预约页面后,往下滑动两页

  2、到第三页时,点击“立即免费预约”

  3、点击“确认”

  4、填写个人信息、选择预约时间,最后点击“提交”,即可预约成功。

  此次展览中,完整的ARTYCAPUCINES系列也将惊艳亮相,这是品牌基于CAPUCINES手袋(以路易威登首家精品店所在街道命名的现代经典包款系列)与世界顶级当代艺术家合作的全新演绎。参与的艺术家包括:刘韡、ALEXISRAEL、URS FISCHER和曾梵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lv】可获取路易威登LV深圳展览免费预约入口、查看具体时间、地址交通、观展攻略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路易威登展览时间及地点

    路易威登年度大展 —— LOUIS VUITTON&展览即日起至2022年2月20日在深圳人才公园展出。

  • 深圳LV展览攻略(时间、地点、门票、看点)

    路易威登年度大展-LOUIS VUITTON&展览深圳站将于2021年11月27日 - 2022年2月20日在深圳人才公园举办,观展攻略详见正文。

  • lv展览深圳有直播吗

    lv路易威登深圳展览将传统工艺与当代设计巧妙融合,为游客打造丰富的沉浸式观展体验。

  • 路易威登深圳展览预约方式

    LV&深圳展览是一次丰富的沉浸式体验,展期3个月,免费对公众开放,记得提前预约,预约方式详见正文。

  • 路易威登深圳展览不预约可以去吗

    LV&展览登陆深圳,为大家呈现路易威登悠久历史长河中绚丽多彩的创意交流与艺术合作结晶。

  • 深圳lvand展览在哪里

    LVAND展览正在深圳人才公园举办,路易威登呈献160多年来绚丽多彩的创意交流。

  • Lv深圳展会2021开放时间几点到几点

    路易威登年度大展 —— LOUIS VUITTON&展览通过艺术品、橱窗装置等多种形式展开,具体展览日期及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lv展览深圳要门票吗

    路易威登年度大展-LOUIS VUITTON&,在深圳人才公园潮汐广场举办,那么lv深圳展览要门票吗?详见正文。

  • 深圳lv展览在哪里(地址+怎么去)

    路易威登「LV&」年度大展在深圳人才公园潮汐广场正式开幕,大家可以乘坐地铁公交直达,详见正文。

  • 2021-22lv深圳展览时间

    LOUIS VUITTON &展览来到深圳啦,全新揭幕的LV大展,解锁超酷沉浸式体验。不可错过。

  • 香港秒杀LV,Chanel,潘多拉等 小香完胜欧洲太赞

    做足攻略,香港自由行,扫货之旅开始了。本次出行,秒杀LV,Chanel,潘多拉等,香奈儿经典秒杀欧洲,赚到了。

  • 香港路易斯威登LV包包价格(新)

    路易斯威登(LV)包包,是很多人向往的品牌,不是一般人能买的。时尚奢华,永远经典。路易斯威登LV包包价格,香港新款及报价,不可不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