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福永哪里有草莓摘
深圳福永哪里有草莓摘
2021-11-29 10:32【我要纠错】

【导语】:冬天的第一波草莓来了,摘草莓咯!又大又红,香香甜甜的草莓。深圳福永哪里有草莓摘呢?详见正文。

  深圳福永哪里有草莓摘

  一、深圳福永草莓园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葡萄园。*直接地图搜索:福永葡萄园

图源:酷吧

  深圳福永葡萄园位于深圳凤凰山周边,是一家上规模的葡萄庄园。果园环境优美,远离城镇污染,阳光充足,降水量丰富。

  1、草莓采摘

  果形细长、外表光泽鲜艳的草莓,一口咬下去酸甜多汁,想想都流口水了。

  2、自然熟应季蔬菜(需要自费)

  不用回老家,也能吃到纯天然绿色蔬菜啦

  园内种植面积超大,蔬菜水果一应俱全,简直是绝佳的周末好去处,特别是家有萌娃的亲子家庭

  *具体蔬菜品类不同季节有所不同,以现场为准

  3、喂养小兔子体验

  给萌萌哒的小兔子喂养食物,菜、橡草、红萝卜、杂草、米饭...(需要自带食物喂养)

  4、免费儿童沙池玩耍

  在孩子玩沙的时候,孩子会用力拍打沙子,或者是用铲子将沙子铲起,从而建成一座座城堡,一个个的沙画小雕塑。

  5、周边游玩推荐

  凤凰山号称“宝安第一山”,海拔有376米,方圆12公里,素有“凤山福水福盈地”的美誉

  半山腰海拔有190米,有佛教寺庙建筑-凤岩古庙,据说广东人每月初一十五都会去,特别是求姻缘财源,所以香火很旺

  二、福永更多草莓园如下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欢乐田园采摘园草莓买一送一活动

    草莓采摘季又到啦,深圳光明的欢乐田园也有草莓采摘园哦。现在还有买一送一优惠活动,详见正文。

  • 2023草莓TOWN深圳站地点在哪里(地址+怎么去)

    2023草莓TOWN深圳站  演出时间:2023年7月8-9日  演出地点: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

  • 深圳草莓town需要门票吗

    草莓town来深圳了!为期2天的音乐风暴已就位!深圳草莓town需要门票吗?详见正文。

  • 2023草莓town深圳阵容及演出时间表

    没有去深圳草莓音乐节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草莓town音乐节深圳站啦!2023草莓town深圳阵容及演出时间表详见正文。

  • 2023深圳草莓town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及演出阵容

    草莓TOWN是摩登天空旗下中小型演出IP,让更多人可以近距离体验草莓音乐节文化。2023深圳草莓town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及演出阵容详见正文。

  • 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一定要准时入场吗(有要求吗)

    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在深圳大梅沙举办。那么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一定要准时入场吗?入场时间随意吗?有什么要求吗?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草莓音乐节门票可以多次入场吗

    2023年深圳草莓音乐节门票已经售罄,买到票了的朋友,记得按照票面日期前往观看演出哦。那么深圳草莓音乐节门票可以多次入场吗?详见正文。

  • 深圳草莓音乐节门票可以转让吗

    深圳草莓音乐节5月20日、21日在深圳大梅沙举办。买了票的朋友,如果有事情不能前往,门票可以转让给别人使用吗?详见正文。

  • 深圳草莓音乐节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深圳草莓音乐节2023年5月20日、21日在深圳大梅沙连开两天。那么深圳草莓音乐节几点开始几点结束呢?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草莓音乐节小孩子能去吗/要门票吗

    2023年深圳草莓音乐节来啦,你买好票了吗?很多朋友问:深圳草莓音乐节小孩子可以进去吗?需要买门票吗?详见正文。

  • 深圳草莓音乐节有座位吗

    深圳草莓音乐节5月20日至31日在深圳盐田大梅沙上演。那么深圳草莓音乐节有座位吗?详见正文。

  • 深圳草莓音乐节现场导览地图

    深圳草莓音乐节现场地图公布,一共有两个舞台:爱舞台和草莓舞台,两个舞台直接有一段距离,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