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2021深圳东篱桃缘草莓园采摘门票特惠
2021深圳东篱桃缘草莓园采摘门票特惠
2021-11-28 23:52【我要纠错】

【导语】:采摘新鲜草莓!周末遛娃好去处!39.8元抢99元东篱草莓园『2大2小亲子入园门票』:赠送草莓1斤。

  【商家名称】东篱桃缘

  【商家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洲石路田田葡萄庄园内

  39.8元抢99元东篱草莓园|2大2小亲子入园门

  》》购票入口:天天周末平台

  2021深圳东篱桃缘草莓园采摘门票特惠

  售卖时间

  即日起至售完即止

  使用时间

  2021年12月5日至2022年4月15日

  使用说明

  1、请在有效消费时间内凭短信验证码到门店使用,使用则作废,不设退款2、除本套餐以外产品需自费,本套餐属于商家定制套餐,无正当理由,不可退改

  特别说明

  1、此套装产品不与店内其他优惠活动同享,仅限到店使用,每个手机号码限用1张,不可叠加2、超出套餐内容费用,按店内实际实际收费另附3、无任何隐形消费和强制消费4、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日期预约不到不作为退款理由5、本产品只限本人使用或转赠亲友使用,禁止二次售卖,否则店方有权作废其电子码并不予退款6、现场40元一斤

  7、草莓成熟受天气影响,建议电话咨询再前往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五一摘草莓指南 采摘地+采摘小知识

    五一快到了,要出去玩,就要提前计划啦。五一夏初,天气有点炎热,不妨去采摘吧,在碧绿的草莓地里,追寻那抹艳红的颜色与味道,草莓的酸酸甜甜是不是很诱人呢!本文带来深圳五一摘草莓指南,采摘地,采摘

  • 深圳欢乐田园采摘园草莓买一送一活动

    草莓采摘季又到啦,深圳光明的欢乐田园也有草莓采摘园哦。现在还有买一送一优惠活动,详见正文。

  • 2023草莓TOWN深圳站地点在哪里(地址+怎么去)

    2023草莓TOWN深圳站  演出时间:2023年7月8-9日  演出地点: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

  • 深圳草莓town需要门票吗

    草莓town来深圳了!为期2天的音乐风暴已就位!深圳草莓town需要门票吗?详见正文。

  • 2023草莓town深圳阵容及演出时间表

    没有去深圳草莓音乐节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草莓town音乐节深圳站啦!2023草莓town深圳阵容及演出时间表详见正文。

  • 2023深圳草莓town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及演出阵容

    草莓TOWN是摩登天空旗下中小型演出IP,让更多人可以近距离体验草莓音乐节文化。2023深圳草莓town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及演出阵容详见正文。

  • 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一定要准时入场吗(有要求吗)

    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在深圳大梅沙举办。那么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一定要准时入场吗?入场时间随意吗?有什么要求吗?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草莓音乐节门票可以多次入场吗

    2023年深圳草莓音乐节门票已经售罄,买到票了的朋友,记得按照票面日期前往观看演出哦。那么深圳草莓音乐节门票可以多次入场吗?详见正文。

  • 深圳草莓音乐节门票可以转让吗

    深圳草莓音乐节5月20日、21日在深圳大梅沙举办。买了票的朋友,如果有事情不能前往,门票可以转让给别人使用吗?详见正文。

  • 深圳草莓音乐节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深圳草莓音乐节2023年5月20日、21日在深圳大梅沙连开两天。那么深圳草莓音乐节几点开始几点结束呢?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草莓音乐节小孩子能去吗/要门票吗

    2023年深圳草莓音乐节来啦,你买好票了吗?很多朋友问:深圳草莓音乐节小孩子可以进去吗?需要买门票吗?详见正文。

  • 深圳草莓音乐节有座位吗

    深圳草莓音乐节5月20日至31日在深圳盐田大梅沙上演。那么深圳草莓音乐节有座位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