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合一思飞航空航天城门票优惠信息
深圳合一思飞航空航天城门票优惠信息
2021-11-28 23:18【我要纠错】

【导语】:感受太空奥妙!探索飞行原理!『合一思飞航空航天城』多套餐:49元抢188元观光票/129元抢288元通用单人票/189元抢388元1大1小套票。

  合一思飞航空航天城优惠门票抢购

  购票入口点此进入天天周末平台

  优惠价格↓

  1、49元抢188元合一思飞航空航天城|观光票

  2、129元抢288元合一思飞航空航天城|通用单人票

  3、189元抢388元合一思飞航空航天城|1大1小套票

  售卖时间:即日起至售完为止

  使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使用说明

  1.本套餐周末节假日通用,通用单人票和1大1小票需至少提前1天电话预约,观光票无需预约

  2.为提供更好的服务,场馆方将会按一定数量人数给大家组团安排,到场后以20人以内的小团体的形式开始体验活动!

  3.请在有效消费时间内凭短信验证码到门店使用,逾期未使用则作废,不设退

  4.除本套餐以外产品需自费,套餐为特价产品,购买成功后不退不改

  特别说明

  1.特惠活动不可与商家其他优惠同时使用,超出套餐内容费用自理

  2.适宜人群3-70周岁

  3.软文的海报宣传图片仅供参考,实际以门店安排为准

  商家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社区合一凤凰智慧港2层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合一思飞航空航天城有什么好玩的

    深圳合一思飞航空航天城有很多好玩有趣的新事物,赶紧带上家里的娃一起去体验吧。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合一思飞航空航天城在哪里(地址+怎么去)

    深圳合一思飞航空航天城地址位于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社区合一凤凰智慧港2层,是集展览科普、场景氛围、教学培训三位一体的交互展馆。

  • 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展会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展会将于2021年10月在深圳举行,具体时间地点门票可见正文。

  • 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指南)

    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一楼进行,可以乘坐地铁到达,也可以自驾前往。

  • 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开放时间(从几点到几点)

    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将于10月在深圳举办,期间的具体开放时间是多久呢?什么时候可以入场?详情可见正文。

  • 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有哪几个展区

    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一共有五个展区,分别是沉浸式互动体验、火箭展示区、载人航天区、月球探秘区以及火星在望区,详情可见正文。

  • 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入场须知

    2021年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将在在深圳举行,入场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详情可见正文。

  • 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展会门票多少(附购票入口)

    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展会目前出售早鸟票,仅需100元起,售完将恢复正常票价,详情可见正文。

  • 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时间是什么时候

    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时间将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1年10月17日在深圳福田区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举行。

  • 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国庆举办(时间地点、门票、看点、交通)

    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来啦!大型航天科普展馆、沉浸式互动体验。国庆假期一定要带娃去看看。

  • 深圳航天展2021观展攻略

    2021深圳首届航展将于10月18日-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航展全称为深圳国际航空航天高新技术工业展洽会,详情可见正文。

  • 深圳航天展2021地址(附交通指南)

    2021深圳航天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具体地点和交通信息是什么样的呢?快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