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2022年深圳香蜜公园球根花卉展时间、看点及交通
2022年深圳香蜜公园球根花卉展时间、看点及交通
2021-11-15 23:40【我要纠错】

【导语】:去年火爆全网的香蜜公园球根花卉展今年又叒叕来啦!2022年深圳香蜜公园球根花卉展详见正文。

  2022年香蜜公园球根花卉展

  时间:2022年1月29日-2022年2月27日(暂定)

  地点:花香湖沿岸、亲水平台

  门票:免费免预约

图源:酷吧

  2022香蜜公园朱顶红球根花展以“朱顶玄英好运出,红绽青阳旺鹏城”为主题,将展出50余个朱顶红品种以及其他球根花卉。花展期间,将布置品种植物展及优种花卉,运用原材料制作创意装置,打造园区特色景观和花艺小品,激活园内现有栈道,进行手工装饰场景化,延续“共建”理念,联动周边社区儿童参与装置中的创意设计,布置许愿区,增加游客互动性,丰富景观营造,随手一拍都是大片,记得带上家人朋友来公园拍拍拍!

  深圳香蜜公园交通指南

  地铁出行

  香蜜公园周边有三个地铁站,您可选择乘坐:

  7号线,农林地铁站C出口直行约400米,到达香蜜公园西南门

  2/8号线,侨香地铁站B出口直行约100米后沿润田路直行约300米,到达香蜜公园西北门

  2/8号线,香蜜地铁站B出口向西直行约300米再左转约200米,到达香蜜公园1号停车场

  公交出行

  香蜜公园周边有四个公交车站,您可选择乘坐:

  金地网球中心站:可前往香蜜公园北门

  市委党校站:可前往香蜜公园东门

  香蜜湖公园西站:可前往香蜜公园西北门

  农园路站:可前往香蜜公园西门

  自驾出行

  导航搜索“香蜜公园停车场”,即可导航至香蜜湖路三号停车场

  香蜜公园停车位有限,建议绿色出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香蜜公园】可获取深圳香蜜公园开放时间、门票、地址交通、最新花海、游玩攻略、停车场预约入口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虹桥公园五一活动汇总

    2024年深圳虹桥公园五一期间活动公布,不仅有展览,还有音乐会、美食市集等,详见正文。

  • 2024年大梅沙五一开放吗?

    五一劳动节快到了,想必大家很关心深圳大梅沙公园“五一”会开园吗?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时间、最佳观赏点及图片

    市民中心灯光秀刷爆朋友圈,其实不仅仅是市民中心,南山区的人才公园也有非常漂亮的灯光秀哦~

  • 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的位置在哪里

    深圳人才公园视野广阔,大片水域生态环境好,观赏灯光秀别有一番味道。具体位置详见正文。

  • 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时间2024年

    深圳人才公园是全国首个以“人才”命名的主题公园。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时间2024年最新安排详见正文。

  • 深圳小梅沙叠翠湖郊野公园介绍+地址门票+开放时间+交通

    小梅沙叠翠湖郊野公园将于“五一”试营业。盘卧于马峦山之上,联通盐田半山公园带。深圳小梅沙叠翠湖郊野公园介绍+地址门票+开放时间+交通详见正文。

  • 大梅沙内湖湿地公园需要门票/预约吗

    深圳大梅沙沙滩附近藏着一个内湖湿地公园,人少景美,那么这里需要门票吗?详见正文。

  • 大梅沙内湖湿地公园地址在哪里(公交+停车场)

    大梅沙内湖湿地公园就在大梅沙奥特莱斯的旁边,是一座以绿色为“主打色”的自然生态公园。

  •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周边停车场推荐

    往年每逢旺季节假日除了开园消息,大梅沙停车也总会成为热议话题。小编这就来推荐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几个附近停车场,详见正文。

  •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可以钓鱼吗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是深圳比较早期开发的海滨公园之一,可以玩水细沙游泳,那这里可以钓鱼吗?详见本文。

  • 2024年大梅沙海滨公园开放时间及预约方式详情一览

    大梅沙海滨公园是免费开放的,但是需要预约。2024年大梅沙海滨公园开放时间及预约规则公布,具体详见正文。

  • 宝安海滨广场灯光秀时间(每周几有+几点到几点)

    朋友们,期待已久的深圳宝安中心区灯光秀表演终于恢复啦!宝安中心区海滨广场灯光秀时间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