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独角兽星空艺术馆坐地铁怎么去(几号线+哪个站)
深圳独角兽星空艺术馆坐地铁怎么去(几号线+哪个站)
2021-10-21 11:46【我要纠错】

【导语】:20多处沉浸式体验场景,拍照圣地,深圳独角兽星空艺术馆在深圳东门,可以乘坐地铁直达。

  深圳独角兽星空艺术馆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太阳广场太阳百货3楼

  深圳独角兽星空艺术馆地铁:地铁1/3号线“老街”站F出口步行3分钟

  50+大主题场景,艺术与科技的高度融合,让你360°全方位沉浸式环绕看展。各种风格场景带你穿梭于梦幻场景之中。这里除了有钻石隧道、呼吸森林浪漫星空,独角兽的梦等超多震撼场景,还有减压拳击室、减压小黄鸭、释压蹦床等多种互动项目供游客释放、体验。来独角兽即刻开启梦幻之旅感受移步环境带来的震撼,通透于全身的视觉秀,浩瀚星河、明灯三千、置身独角兽的梦幻中,分分钟拍出ins大片,妥妥的打卡圣地!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星空音乐会元宵夜专场详情

    星空音乐会是深圳福田的一个长期公益演出活动,在元宵节当晚也有一场专场活动哦,详见正文。

  • 深圳皇庭广场11月星空舞台演出安排

    星空舞台是深圳福田区推出的活动,鸥是音乐演出,免费免票,11月份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 2023深圳福田星空音乐会9月演出安排

    星空音乐会是深圳福田区的免费公益演出系列活动,免费免票,2023深圳福田星空音乐会9月演出安排详见正文。

  • 2023深圳福田星空舞台9月演出时间、地点及门票

    2023年9月份福田星空舞台系列活动安排公布,9月期间正常情况下,每天都有演出,详见正文。

  • 深圳福田星空音乐会排期表(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福田星空音乐会是一系列的免费公益演出,在福田区的不同地方举办,排期表详见正文。

  • 深圳皇庭广场中轴云廊星空舞台8月演出排期及阵容

    2023年8月份深圳皇庭广场中轴云廊星空舞台演出排期公布,有多个乐队、嘉宾将带来精彩演出,详见正文。

  • 深圳皇庭广场星空舞台演出7月排期安排

    星空舞台系列活动地点在福田区的皇庭广场,是免费免票的,7月份演出安排,详见正文。

  • 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奇妙农场星空灯秀有什么好看的2022

    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奇妙农场星空灯秀,夜场狂欢即将开启,9月2日-11月13日晚,农场约你一起进入夜场Happy时间!

  • 大鹏星空公园能露营吗

    深圳大鹏星空公园要来啦!建成开放以后,游客可在公园体验帐篷露营、天文望远镜、红光手电租用服务等。

  • 大鹏星空公园位置在什么区域

    大鹏星空公园位置在深圳市大鹏西涌片区深圳天文台附近,具体交通指南详见正文的说明。

  • 深圳星空公园在哪里(地址+怎么去)

    根据规划,深圳将建设“大鹏星空公园”,设立“暗夜保护区”。那么深圳星空公园在哪里?怎么去呢?详见正文。

  • 深圳上步绿廊公园星空园怎么去

    深圳上步绿廊公园星空园通过“一米高”视角,聚焦“家庭健康+儿童友好”主题,将太空、宇宙元素融入其中,设置由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设施构成。具体应该怎么去呢,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