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游在深圳 > 景点攻略 > 龙岗平湖凤凰山多高(海拔多少米)
龙岗平湖凤凰山多高(海拔多少米)
2022-03-09 15:38【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凤凰山国家矿山公园的大门位于平湖凤凰大道与双拥街交会处,山丘高度多在60-130米之间。

  龙岗平湖凤凰山多高:山丘高度多在60-130米之间

图源:酷吧

  深圳市平湖凤凰山国家矿山公园总面积为88.13万平方米,北面和东北面接东莞市。公园所处区域丘陵地貌居多,山丘高度多在60-130米之间。所以登山游玩也非常休闲,在山脊上还能欣赏到深圳和东莞两地的风景。

  深圳凤凰山国家矿山公园的大门位于平湖凤凰大道与双拥街交会处,从大门拾阶而上,被精心修剪过的草坪错落交叉,形成一道清新靓丽的自然景观。不论是骑自行车、电动车还是步行,游人都可在花丛中穿行蜿蜒而上,到达公园入口处的露天大广场。踏上广场,眼睛不用搜索,标志性的矿山公园标志碑便会映入眼帘。这座标志碑高21达米,呈“金字塔”型,远看其雄伟壮观,站下碑地触摸塔身更可感触到其深刻的纹路和肌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凤凰山】可获深圳福永/平湖凤凰山开放时间、地址交通、门票、爬山路线、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清明节深圳凤凰山开放了吗

    深圳凤凰山指的是宝安区的凤凰山,清明节期间是正常开放的,开放时间详见正文的说明。

  • 深圳南山哪里有凤凰花?赏花地点盘点

    每年5月是凤凰花开的时节,深圳南山各地有多处可以看到凤凰花的地方,本文为大家详细介绍。

  • 深圳锦绣中华凤凰花赏花攻略(分布位置+门票+交通)

    深圳锦绣中华景区内长城、故宫、崇兴寺双塔、布达拉宫、印象中国街等景点处都开满了蓬勃奔放的凤凰花。

  • 深圳凤凰山农趣谷​植树活动指南

    3月是植树的季节,在深圳宝安区凤凰山农趣谷,就可以植树哦。深圳凤凰山农趣谷​植树活动指南详见正文。

  • 深圳凤凰山大年初一开放吗

    深圳凤凰山大年初一正常开放,寺庙也正常开放。不过一般会对凤凰山森林公园进行人流管控管理。

  • 深圳凤凰山春节元宵节开放吗

    凤凰山是深圳名山,位于宝安区,有“宝安第一山”的美誉。那么深圳凤凰山春节元宵节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凤凰山春节可以烧香吗

    深圳凤凰山位于宝安区,凤凰山森林公园有一个香火很旺的寺庙,叫凤岩古庙,那么春节期间去深圳凤凰山可以烧香吗?详见正文。

  • 深圳凤凰山春节需要预约吗

    深圳凤凰山是深圳名山,春节期间很多人会去这里爬山游玩。那么春节期间深圳凤凰山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凤凰山春节开放时间

    被誉为宝安第一山的凤凰山,位于宝安区境内,海拔376米,深圳凤凰山春节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凤凰山森林公园春节门票

    深圳凤凰山森林公园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是一个免费开放的公园。春节期间也是免费免预约开放的。

  • 深圳凤凰山爬山攻略(路线+爬上去多久)

    深圳凤凰山森林公园位于宝安区,海拔376米,凰山不高,很容易爬上去。本文为大家介绍爬山攻略。

  • 2023深圳凤凰山停车场收费标准多少钱

    凤凰山是深圳的热门景区之一,一般周末节假日很多人会开车前往游玩。那么深圳凤凰山森林公园停车场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