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大鹏禾塘湿地园粉黛乱子草怎么去
深圳大鹏禾塘湿地园粉黛乱子草怎么去
2022-10-31 23:59【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大鹏新大河禾塘湿地公园粉黛乱子草又进入观赏期啦!不过距离市区较远,具体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深圳大鹏禾塘湿地园粉黛乱子草

  交通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街道新大社区新东路禾塘湿地园

  最佳路线:公交车E11或833到新大社区站,M274或M423到大岭吓站

  自驾路线:导航至新大集散中心,停车后,步行至禾塘湿地公园。(ps:2021年10月8日-2022年4月30日车辆去大鹏半岛无需预约)

  温馨提示:因禾塘湿地公园入口停车位较少,建议自驾车停在新大集散中心,避免路边停车被处罚。除了7000平米的粉黛乱子草外,近距离接触红树也是禾塘湿地园的一大亮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粉黛乱子草】可获取深圳粉黛乱子草景点盘点、各粉黛乱子草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地址、门票及交通

    深圳大鹏也有粉黛乱子草啦!大鹏新区七娘山脚下的禾塘湿地公园!赶紧去拍照打卡吧!

  • 深圳红花山粉黛乱子草位置在哪里(附交通)

    深圳也有一大片浪漫粉黛乱子草,就在光明红花山公园。本文将为大家介绍详细地址及交通指南。

  • 深圳哪里有粉黛乱子草景点

    粉黛乱子草是网红景点,非常适合拍照打卡。那么深圳哪里有粉黛乱子草景点呢?本文将为大家来盘点一下。

  • 深圳红花山公园粉黛乱子草攻略(地址、花期、交通)

    深圳惊现大片粉色花海!地铁直达还免费!这里就是深圳光明区的红花山公园!红花山公园粉黛乱子草详细游玩攻略详见正文。

  • 深圳陌上花公园粉黛乱子草时间到什么时候

    石岩环湖碧道陌上花公园的粉黛乱子草是近几年游客追逐打卡的热点。深圳陌上花公园粉黛乱子草观赏时间到什么时候呢?详见正文。

  • 深圳禾塘湿地粉黛乱子草观赏时间2022

    深圳大鹏禾塘湿地公园粉黛乱子草已经进入了盛开期,新一季的打卡时节已经到来啦!花期将持续到11月中旬,错过要等一年哦。

  • 深圳红花山公园粉黛乱子草在哪里

    深圳红花山公园粉黛乱子草之前火爆朋友圈,很多人跑去打卡拍照,那么红花山公园粉黛乱子草具体哪里呢?详见正文。

  • 红花山公园粉黛乱子草现在还有吗

    粉黛乱子草花期一般在9月中旬至11月初,进入盛花期。那么红花山公园粉黛乱子草现在还有吗?详见正文。

  • 深圳石岩陌上花公园国庆有什么好玩的2022

    国庆不妨来这片正在绽放的「粉黛花海」一定能带给你最浪漫的入秋仪式!秋季限定的粉黛花海,不容错过哦!

  • 深圳石岩陌上花公园粉黛草现在还有吗

    秋天不妨来这片正在绽放的「粉黛花海」一定能带给你最浪漫的入秋仪式!秋季限定的粉黛花海,不容错过哦!

  • 深圳陌上花公园粉黛乱子草位置(在哪里+怎么去)

    深圳陌上花公园「粉黛乱子草」上线了!位置就在石岩湖碧道上,具体位置及交通详见正文。

  • 深圳石岩陌上花公园粉黛乱子草观赏时间2022

    深圳石岩陌上花公园大片的粉黛乱子草竞相盛开,粉黛乱子草的隔壁,大片的狗尾巴草也竞相生长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