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热门活动赛事 > 2023深圳锦绣中华自贡灯会时间
2023深圳锦绣中华自贡灯会时间
2022-11-22 14:52【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锦绣中华自贡灯会再次来袭!本次活动日期为12月2日——2023年2月5日,集灯会、美食、演艺、娱乐为一体!

  2022-2023深圳锦绣中华自贡灯会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2日——2023年2月5日

2023深圳锦绣中灯会夜场好玩吗

来源:饭团

  灯会顶流——水上巨型山海女神赋惊艳亮相,打造声、光、影、水、雾、烟、互动的奇幻体验,远古洪荒、奇珍异兽、山海神女,带你走进山海经神话奇境!景区还有超燃机甲哪吒舞台、会说话的“精灵神树”、18米高网红IP巨兔灯……锦绣中华30万㎡灯海,开启东方神话宇宙!

  景区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9005号锦绣中华

  路线指引:

  1.地铁路线:1号线“华侨城”站下车,“D出口”直走200米

  2.自驾前往:导航至“锦绣中华民俗村”

  3.停车费用:¥20/次  车位超多

  阅读推荐

  深圳锦绣中华灯会游玩攻略2023

  2023深圳锦绣中华自贡灯会门票

  2023深圳锦绣中华灯会好玩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锦绣中华】可获取深圳锦绣中华优惠购票入口、最新活动、开放时间、地址交通、游玩路线、项目演出介绍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海上田园清明节有活动吗

    清明节期间,深圳海上田园是正常开放的,有什么好玩的活动吗?详见正文。适合带孩子去玩。

  • 深圳欢乐海岸灯会什么时候结束

    2024湾区超级灯会自亮灯开始就受到大家的关注,那么深圳欢乐海岸湾区超级灯会灯会什么时候结束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元宵节活动汇总(更新中)

    正月十五闹元宵,元宵节就要来啦,你家里准备好汤圆了吗?吃完快带家人朋友出门闹元宵吧。深圳还有很多元宵活动等你参加呢。2024深圳元宵节活动详见正文。

  • 深圳大万世居元宵节诗词灯会时间、内容看点及门票

    元宵节来啦,深圳大万世居将举办 “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 “万居·咏月 - 大万元宵节诗词灯会” 。

  • 2024深圳大鹏所城元宵节期间活动盘点

    2024深圳大鹏所城元宵节期间有什么好玩的活动吗?除了逛古城、吃美食,元宵节期间大鹏所城还有好玩的活动哦。详见正文。

  • 深圳西埔新居元宵节非遗游园灯会详情

    元宵节(2月24日)当晚,百年老屋西埔新居广场将举办一场元宵非遗游园灯会,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元宵节活动大全(灯会+花展+景点)

    元宵节临近,元宵期间,深圳各大景点等地精彩活动不断,灯会等元宵期间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 2024深圳海上田园元宵节活动时间、门票及内容

    深圳海上田园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元宵节期间,这里也有好玩的活动哦,详见正文。

  • 2024深圳锦绣中华元宵节活动详情 赏灯会品美食

    深圳元宵节最传统好玩的地方就在锦绣中华,元宵节享团圆,闹元宵,花灯、水灯祝愿祈福,新年好兆头从这里开始。

  • 深圳湾区超级灯会元宵节还有吗

    深圳湾区超级灯会位于深圳欢乐海岸,是深圳热门打卡地。那么元宵节期间深圳湾区灯会还有吗?详见正文。

  • 深圳元宵灯会在哪里(地点+时间+看点)

    深圳元宵期间灯会活动有不少,而且各有精彩!深圳锦绣中华、欢乐海岸、甘坑古镇都有哦,详见正文。

  • 2024深圳香蜜公园花灯会时间+看点+交通

    龙腾喜福荟 灯耀香蜜春,2024深圳香蜜公园花灯会将于2月8日-28日期间举办。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