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对话达芬奇展览在哪里?地址及怎么去
深圳对话达芬奇展览在哪里?地址及怎么去
2020-11-26 14:00【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时光宝藏-对话达芬奇》沉浸式光影艺术展地点位于南山区欢乐海岸创展广场,可以乘坐地铁直达。

  《时光宝藏-对话达芬奇》沉浸式光影艺术展深圳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欢乐海岸创展广场

  交通参考

  巴士 :乘公交到港大医院总站公交站、深圳湾公园地铁站公交站下车然后步行前往即可到达

  地铁 :乘地铁9号线到深圳湾公园站下,从D、E出口出站,步行约8分钟到欢乐海岸户外广场

  和以往很多展览不同的是,此次沉浸式光影展引入了意大利著名新媒体艺术家族ART MEDIASTUDIO的最新光影作品,他们利用新型光影技术制作的巨型沉浸式光影作品,一改往日静态参观的方式,用整体空间展示一张画作,将人们真正“领入”画中,动态地再现了达芬奇绘画中所创造的宁静、壮丽和激昂的世界,通俗地向观众讲述了他对于人体结构、工程学原理和透视技法巧妙运用的原理,让观众在娱乐体验的同时,了解艺术作品背后的伟大思想,探寻达芬奇的艺术密码。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清明节深圳观展好去处推荐

    清明节期间,深圳有不少地方可以观看展览!像深圳博物馆、南山博物馆、深圳珠宝博物馆等都是观展好去处,详见正文。

  • 深圳清明节展览汇总(时间、地点、看点)

    清明节期间如果不想去户外游玩,那么去场馆看安静的看一场展览,也是极好的。深圳清明节展览汇总,详见正文。

  • 深圳宠物用品展览会感觉怎么样

    2024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在深圳举办,展品涵盖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医疗、宠物活体等全产业链,展会同期举行多场峰会论坛。

  • 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要预约吗2024

    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那么2024深圳礼品家居展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时间+地址+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那么深圳宠物展的详细信息是怎样的?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宠物用品展览会是免费的吗

    2024深圳国际宠物展又来了,专业观众可以预登记获取免费门票,普通观众入场需要购买门票。

  • 2024深圳景泰蓝展览时间+地点+门票+看点

    “金丝拈百媚 龙腾万象生”景泰蓝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展来深圳啦,汇集200余件景泰蓝非遗精品。2024深圳景泰蓝展览时间+地点+门票+看点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至美术馆春节有哪些展览

    至美术馆在深圳市宝安区,想去这里看展的朋友看过来,深圳至美术馆春节展览详见正文。

  • 深圳博物馆春节展览活动有哪些

    深圳博物馆主要有历史民俗馆、古代艺术馆两个场馆。春节期间,深圳博物馆有哪些展览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博物馆春节​期间展览汇总

    春节期间深圳博物馆是正常开放的。2024深圳博物馆春节​期间有什么展览呢?详见正文。

  •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春节展览详情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在福田区华强北路1058号广博现代之窗大厦5楼。春节期间华强北博物馆展览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春节活动大全(景点+花展+灯会+展览)

    深圳春节去哪里玩好呢?深圳锦绣中华春节灯会,湾区超级灯会,观澜湖樱花节等精彩不容错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