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展会 > 深圳3Y艺术空间相無相数字艺术特展时间、地点、展览详情
深圳3Y艺术空间相無相数字艺术特展时间、地点、展览详情
2020-11-20 11:05【我要纠错】

【导语】:相·無相数字艺术特展将于2020.11.22 – 2021.01.10起在深圳3Y艺术空间展出,通过绘画、装置、身体、影像、音乐等多元形式阐释出艺术家们对“相”的理解与反思。

  深圳3Y艺术空间相·無相数字艺术特展

  展期 2020.11.22 – 2021.01.10

  地点:深圳3Y艺术空间

  门票:正价票48元

  反超现实的代码场景,侵入式观展体验,由代码生成的情绪显像,跨越不同领域的呈现方式,涉及雕塑、装置、新媒体艺术以及创意互动……

  参展艺术家:

  念子轩、徐子薇、陈濛婕、李子沣、张诗苒、邱哲衔、吴竟瑜、李心夷、齐夫·科恩

  展览简介:

  艺术家们通过绘画、装置、身体、影像、音乐等多元形式将“相”具象化,通过他们的作品不仅阐释出他们对“相”的理解与反思,也通过多元艺术语言,身体力行地达到“无相”的状态并寻得专属于自身的艺术表达语境。

  本次展览通过多维度的艺术作品展陈,引导观者从初识“相”再到由“相”所生成的无意识感知反馈,助力观者获取无相状态的场域来卸下附着于周身之相并感知真实的自我。

  因此,在整个展期中,除了常设艺术展外,艺术空间内还将举办多场互动型活动及工作坊

  诚邀观者变身为创造者,一同利用新媒体技术等多元艺术表达方式解锁出专属于自身艺术语言之“相。

  购票方式

  通过“3SYZYGY”小程序购买展览门票

  一人一票,出示【小程序购票凭证】可于展期内不限次数观展

  交通参考

  详细地址: 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北区B2-103

  地铁参考:地铁1号线“侨城东”地铁站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龙华区年免费艺术培训时间+课程表+报名方式

    “小课堂,大梦想”龙华区2024年公益艺术培训来啦!活动采用预报名—系统抽签—短信通知的方式进行,详见正文。

  • 深圳梧桐山艺术小镇旅游攻略

    梧桐山是深圳最高峰,这里不仅有最美的自然山景风光,同时,在梧桐山北大门附近,还有一个充满文艺气息的地方——梧桐山艺术小镇。

  • 2024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春节活动汇总

    春节临近,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春节期间的开放安排已经公布啦,一起来看看有没有好玩的活动吧。

  •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元旦开放安排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元旦期间正常开馆,不过需要提前预约入馆,假期期间有展览展出,详见正文。

  • 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元旦开放吗

    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位于福田区,不仅可以看展,还可以拍照打卡,附近还有很多其他好玩的地方。那么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元旦节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元旦开放吗

    元旦期间,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正常开放,这里除了看海,还有很多展览哦,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元旦节活动攻略

    深圳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即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位于深圳市龙华区。2024深圳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元旦节活动攻略详见正文。

  • 深圳市梵亚艺术博物馆元旦节开放安排

    圳市梵亚艺术博物馆对元旦假期正常开放,元旦结束后闭馆三天。具体开放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 深圳光影艺术季光明主展场时间、地点及看点

    2023深圳光影艺术季——光明展区主展场位置在虹桥公园内,一共展出5件作品,详见正文。

  • 深圳光影艺术季大鹏西涌分展点时间、看点及门票

    深圳光影艺术季——大鹏西涌分展点位置深圳大鹏西涌3号沙滩。深圳光影艺术季大鹏西涌分展点时间、看点及门票详见正文。

  • 2023深圳低碳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及看点

    作为首个以低碳为核心的沉浸式主题艺术节,2023深圳低碳艺术节12月23日-24日举办,详见正文。

  • 北魏平城与云冈石窟艺术特展深圳时间

    “文明丽迹——北魏平城与云冈石窟艺术”展览登陆深圳博物馆啦!具体时间,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